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夏威夷州即将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89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经过七年多的尝试,美国夏威夷州正处于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的边缘。但电子烟商店经营者表示,该禁令将

4月1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经过七年多的尝试,美国夏威夷州正处于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的边缘。

电子烟商店经营者表示,该禁令将使数百家小型零售商倒闭。

众议院第 1570 号法案将禁止销售所有调味的电子烟产品,并对销售这些产品的人处以罚款。

多年来,类似的法案已经出台,但一直停滞不前。

电子烟店经营者表示,这是该提案在立法机构中获得的最远距离。

「我们有数百家企业将受到这种风味禁令的影响。这是数千个工作岗位,数百万美元的销售税收入。」Volcano Fine Electronic Cigarettes 的 Scott Rasak 说。

一些消费者表示,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不会让她戒烟,而且可能会迫使他们重新吸烟。

Waianae 的 Kuuipo Gilman 说:如果我们要摆脱它,我肯定会再抽一根烟。

该禁令旨在解决未成年人吸电子烟的问题,专家称该问题在夏威夷呈上升趋势。

「在夏威夷,我们大约一半的高中生尝试过电子烟。大约三分之一的中学学生说他们已经尝试过了。」州卫生局慢性病预防和健康促进司行政人员 Lola Irvin 说。

电子烟产品只能出售给 21 岁及以上的成年人,但卫生部门认为,未成年儿童很容易买到,而且调味产品对年轻人特别有吸引力。

零售商表示,与其禁止他们,国家应该更好地执行和限制对儿童和青少年的销售。

但卫生领导人表示,这还不够。

「我们希望这不会成为收入和孩子健康之间的问题。在夏威夷,我们将首先照顾我们孩子的健康,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欧文说。

该法案现在将提交给众议院 - 参议院会议委员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