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开店新政策战报:10天报名100家,每天上百咨询电话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2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89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的10日战报。


特别报道


yooz电子烟最近动作频繁,在上半年的四个月内接连出招。

4月底,发布超级流量产品9.9元的Mini换弹主机震惊业界。

6月,推出多款畅销新口味增加顾客粘性并随后推出全新的二代主机高端烟杆提升客单价。

7月9日,推出最新开店加盟政策最高补贴三个月房屋租金。

几乎每个月都有新动作,可谓环环相扣掷地有声,既降低了入门的门槛,又提升了质量与口味体验,还与代理、店主共同承担经营压力。

专卖店新政如今过去了两周,蓝洞向YOOZ了解专卖店新政发布后的情况,获取到最新的YOOZ柚子战报。7月9日至7月18日,新加盟政策发布10天,一共获得如下数据:

YOOZ专卖店加盟咨询量:1100位,日均过百;
10天内报名走开店流程数量:100家;
热门开店区域 TOP 5:广东、浙江、江苏、山东、海南。

据悉,潜在店主们与店主们选择YOOZ的理由有5个:
 

1、补贴实在,养店阶段压力低,门店前三月的拉新压力被缓解,回本更快,盈利更简单;
3、在开其他品牌门店的客户,看中YOOZ柚子的政策和产品,希望在同一家商场内多开另外一个品牌专卖店;
3、询问YOOZ的客人越来越多,口味和体验在电子烟用户中的口碑非常好;
4、YOOZ主打烟弹通配所有系列烟杆,对门店经营上资金占用低,门店提货任务少;
5、Mini产品对开店早期的引流很有帮助,而且成本很低。转化其他品牌客户也更容易。

 
从目前中国电子烟线下市场布局来看,有实力在全国大力补贴开设专卖店的品牌并不多,对于一些头部品牌在核心城市的基本面布局已经接近饱和,类似YOOZ这样有机会顺势迅速拓店,与竞争对手贴身肉搏。

举例来说,店主可以在竞争对手做的好的商场附近开个YOOZ专卖店,这样做会比较取巧。

如果竞对专卖店卖得好,证明该区域的顾客和市场已经培育好,一个商场可能不会有两家同一品牌专卖店,但却可以有两个不同品牌的专卖店。同时,基于YOOZ今年推出的9块9新品和差异化的畅销口味烟弹,有可能据此获得新的用户,有更强的竞争力。
 
战报解读:

在今年这个节点,线下开店会是一个进入电子烟行业的选择之一。YOOZ今年算是动作最频繁的品牌,从目前行业的体量、口碑和影响力来说,都比较有优势。

 同时,基于YOOZ专卖店目前数量并不多,这使得可开店的区域还有很多,选择余地大。

YOOZ柚子CEO蔡跃栋此前对蓝洞分析过,线下从业者应该从产品上和从市场竞争两个方面要有自己的判断。结合YOOZ自身在疫情期间的情况来看,证明了电子烟是个非常好的生意,疫情对YOOZ几乎没有影响,各项数据恢复的极快,目前也是抢占线下生意位置的好时机。

蔡跃栋说,加盟电子烟店是当前线下最好生意。

对于想入行的新手,几万块入场、竞争环境相对宽松、业内平均盈利比例高于其他行业,可以尝试。

对于已经开设了其他品牌的专卖店,也可以试试开设新的品牌,用多品牌建立地域壁垒,让善变的消费者始终在你的线下专卖品牌阵容中流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