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蜂窝工场,众品牌电子烟背后的企业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8-20     来源:一色    作者:小小智君    浏览:813    评论:0    
核心提示:蜂窝工场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总经理李明金先生为您解密
“我是智造家”本期独家专访—广东蜂窝工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金先生。
文 | 小小智君
3030年,电子烟行业在历经了备受资本追逐和舆论争议之后,市场开始逐渐回归理性,品牌健康发展的基础还是取决于产品的品质和得到用户的认可!
中国作为国际电子烟的研发中心和集散基地,不仅拥有完善的产业供应链条,更具备顶尖的技术开发人才和强大的生产实力。据相关数据统计全球90%以上的电子烟产品出自中国,这也得力于国内多年电子产品制造业的蓬勃发展。
“我是智造家”本期独家专访—广东蜂窝工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金先生,和大家共同探讨生产企业如何更好的赋能电子烟品牌企业价值与责任。
人物背景
蜂窝工场  总经理
李明金 先生

在手机通讯、供应链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对电子烟行业具有独到的见解

现为蜂窝工场电子科技 总经理

Q1
“蜂窝工场”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李总:“蜂窝工场”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烟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科技企业,公司出自于国际顶级品牌手机核心供应链,拥有先进的塑胶、硅胶和五金等全产业链生产加工和技术研发能力。



目前已为全球多家电子烟品牌企业提供了优质的ODM/OEM服务,在广东东莞建有两大生产基地,拥有一流的(医疗)无尘生产车间,符合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颁布的操作规范,获得GMP、13485等生产标准认证,日产能已达50万支电子烟,为全球客户提供了从设计、研发到生产的全程无忧一站式服务。
Q3
“蜂窝工场”作为国际品牌手机的核心供应链企业,是什么样的契机选择进入电子烟领域?
李总:电子烟行业作为一个新兴产业,目前在生产加工的各个环节都参差不齐,市场中存在大量的作坊式企业,其中部分企业加工工艺粗糙,品质难以把控,生产车间更是无法达到食品级要求。
而电子烟产品在生产工艺要求上又与手机行业有着高度的相似性,这也非常符合我们“蜂窝工场”的技术生产优势,公司投入巨资从德国、日本、台湾引进高精密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实现了全自动化生产作业,注塑自动化、硅胶自动化、喷漆自动化、镭雕自动化、CNC自动化、阳极自动化等行业领先的全套产业链精工制造技术。
蜂窝工场借助于多年手机行业工艺沉淀,将手机制造标准导入电子烟制造,用手机行业的强大供应链造福于电子烟烟民,让电子烟用户放心使用,安全使用。
Q3
“蜂窝工场”的竞争优势有哪些?
李总:这个问题可以从三个角度来介绍,首先从人才储备方面来说,我们“蜂窝工场”拥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国际顶级品牌手机生产团队。同时还引进融合了大量电子烟行业内的高端研发技术人才。打造出了一支极具国际化,具有跨界思维、高效快速、服务意识极强的ODM/OEM服务团队。
第二,从技术方面来说,“蜂窝工场”在行业中率先从手机工艺中引入了防水技术和振动提醒工艺;同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棉芯烟弹降噪方案、防漏油设计和烟弹寿命延长等多项核心技术专利。


第三,从客户服务方面来说,“蜂窝工场”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免费提供产品ID设计、针对不同客户对销售渠道和销售区域的特性需求,推荐适合的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做产品,助推客户品牌的快速发展。(客户只需要提供一个logo,我们就可以包揽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一条龙服务。)
Q4
“蜂窝工场”目前都与哪些品牌企业保持合作?
李总:我们客户已经遍布全球,目前合作的主要客户有中国的RELX悦刻)、JVE(非我)、WEEIS(未知)、ENJOVP映卓)等,美国的PUFF、SOLACE,东南亚的NASTY等等。
Q5
“蜂窝工场”对于下半年,有什么样的目标和规划?
李总:1.我们希望解决1~3个行业痛点问题,更好的服务于电子烟用户;
3.从产品质量和安全上下功夫、为用户提供更加放心可靠的产品;
3.通过技术革新、工艺进步、跨界竞争来降低成本、让利于渠道和用户,与客户一起成长。
Q6
“蜂窝工场”的责任和使命是什么?
李总:我们希望不断地提升电子烟行业的技术和工艺,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感,从而更好的服务行业客户,为品牌企业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