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魔笛电子烟的危害有哪些?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9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1122    评论:0    
核心提示:魔笛电子烟也是中国较为火爆的电子烟品牌,在生活起居中,有些人以便戒烟戒酒而挑选魔笛电子烟,魔笛电子烟的危害有什么?接下去就一起详尽的掌握一下。 魔笛电子烟的危害有哪

魔笛电子烟也是中国较为火爆的电子烟品牌,在生活起居中,有些人以便戒烟戒酒而挑选魔笛电子烟,魔笛电子烟的危害有什么?接下去就一起详尽的掌握一下。
 
魔笛电子烟
 
魔笛电子烟的危害有哪些?
 
魔笛电子烟并不是完全无害的选择,只不过能够将危害大幅降低,同时帮助吸烟者最终完全放弃抽烟的习惯。
 
魔笛电子烟的外形和传统烟比较相像,但内部构造却十分不同,一般由电池杆、雾化器烟弹组成。雾化器由电池杆供电,能够把烟弹内的液态尼古丁转变成雾气,从而让使用者在吸时有一种类似吸烟的感觉。烟弹里的尼古丁含量并非一成不变,分为高、中、低等浓度。尼古丁是产生烟瘾的主要原因,它会使吸烟者产生快感,自然成瘾。
 
魔笛电子烟的危害有哪些?人们在利用魔笛电子烟的时候,忽略了魔笛电子烟的危害,有的制造商家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和更高的利润,在制造电子烟液部分的时候违反相关规定,在其中添加一些有害物质,例如亚硝胺、二甘醇代替丙二醇、塑化剂、重金属等,这些物质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尽量避免使用电子烟。
 
除了在电子烟里添加各种有害物质以外,我们都知道,魔笛电子烟是电子产品的一种,也就少不了使用到电池这一类物品,魔笛电子烟在使用过程中是不能够缺少电池的。有劣质的电子烟产品使用的电池质量非常差,此类的锂电池没有经过强制化安全和质量的认证,在电子烟狭小的体积内放入此类锂电池,在吸电子烟的时候,就犹如将一颗定时炸弹放入了嘴里面,据报道,美国就有发生过电子烟在烟民口中爆炸的事故。
 
魔笛电子烟的危害有哪些?魔笛电子烟通过将丙二醇或者丙三醇变成雾气,使之直接吸入人体,看上去如同吸烟。但是,近年来不断有科研机构通过实验证明电子烟对人体有害,甚至危害程度超过传统香烟,号召政府采取管制措施。
 
从以上内容来看,魔笛电子烟的危害还是有的,但总体而言魔笛电子烟的危害比普通香烟害少了很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