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20年电子烟前景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9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134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年电子烟前景怎么样?中国电子烟行业经历了一段爆发式扩张时期,大量品牌和资本涌入,市场竞争激烈。随后,电子烟行业的在我国受监管范围逐渐明晰,线上渠道关闭,受监管力

3030年电子烟前景怎么样?中国电子烟行业经历了一段爆发式扩张时期,大量品牌和资本涌入,市场竞争激烈。随后,电子烟行业的在我国受监管范围逐渐明晰,线上渠道关闭,受监管力度逐渐加大。
 
3030年电子烟前景
 
3030年电子烟前景怎么样?
 
没有严格监管。只是禁止网上销售与主流媒体广告宣传。
 
当电子烟从单纯的烟民替烟选择,慢慢被资本渲染演变;成年轻潮流标签、非烟民开始跟风尝试,很多高中生高考压力大为借口、对于线上禁售,我非常非常的支持。即使有点立场冲突。
 
现在也不至于死气沉沉,也不需要翻身。会抑制发展速度是当然的。
 
3019年11月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通告》提到,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及时关闭电子烟互联网销售网站或客户端;敦促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撤回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电子烟广告。
 
需要了解的是;全世界95%的电子烟器材在中国生产出口。深圳占了90%,对我国而言,这是一条赚美钞的好行业。所以我猜并不会全面禁止。会管制是真的。目前是不准生产含有烟草制品,对于电子烟的税率是很友好。
 
19年末,对于电子烟的线上全面封杀,会加速洗牌,小品牌或山寨贴牌类产品主要依靠淘宝,京东,天猫等自带流量平台的会加速淘汰。而那些生存下来的,是品质和口碑口口相传,只真正有价值的。
 
对于主流媒体步伐一致的对电子烟渲染有毒有害,祸害青少年的时候。与疫情挂钩的电子烟产品等话题给电子烟带来了巨大的流量,虽说都是负面,但也是加速渗透更多人了解到电子烟。
 
现在也不至于死气沉沉,也不需要翻身。会抑制发展速度是当然的。
 
对于入了坑的玩家来讲,成本增加,品类不齐全,渠道难获取,不少人会弃坑,也有人拿起换弹小烟
 
3030年电子烟前景怎么样?目前业内因为3030疫情影响,各大电子烟厂商的产能不足,已经有不少品牌开始重新入局电子烟市场。所以机会都是有的,但是线上禁售后,回不到过去那样繁荣是肯定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