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9     来源:电子烟    浏览:547    评论:0    
核心提示:说起梵高大家可能都知道,梵高是荷兰后印象派画家。代表作有《星月夜》、自画像系列、向日葵系列等,可以说在画家中鼎鼎有名,那么梵高电子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这是一

说起梵高大家可能都知道,梵高是荷兰后印象派画家。代表作有《星月夜》、自画像系列、向日葵系列等,可以说在画家中鼎鼎有名,那么梵高电子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这是一个不怎么出名的电子烟品牌,也是比较新的一个电子烟,今天小编手里拿的就是一只VANGO梵高电子烟,接下来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产品评测。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梵高的外包装采用白色方形抽拉礼盒的设计,在外包装的封面处采用高亮浮雕的设计风格,每种颜色的机身都有对应颜色的礼盒封面,让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清楚地了解到盒内实物的颜色。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整个系列共4款颜色(经典黑、梵高灰、星空蓝以及烈焰红)。封底部分标注了机身的配色,内盒的实物清单、安全提示信息以及防伪二维码,用户只需刮开防伪码通过手机微信扫一扫输入6位数字即可完成防伪查询,做到放心购买和使用。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拉动内包装侧面的塑料拉带便完成了整个开盒的动作,“此刻有我”四个字印制在一张PP封面的纸面上,非常暖心。右侧位置便是今天的主角,一根350mAh的烈焰红烟杆,说明书、烟弹x3(1.8ml)以及一条Micro USB充电线被分别放置在相对应的凹槽内,整体包装十分简洁。
 
VANGO梵高电子烟产品硬件评价
 
产品信息:梵高的外包装采用白色方形抽拉礼盒的设计,在外包装的封面处采用高亮浮雕的设计风格,不同颜色的机身采用相对应的封面,让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便能很清楚的了解到盒内实物的颜色
 
包装/开包:“此刻有我”四个字印制在一张PP封面的纸面上,非常的暖心
 
产品规格:配件齐全
 
产品亮点:烟杆分为4个颜色,外形时尚
 
购买渠道:微信公众号「梵高艺术科技」,京东与天猫将于6月上线
 
产品价格/主机:价格适中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VANGO梵高电子烟烟弹争鲜尝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悦刻并列,作为使用FEELM金属膜雾化技术的第一梯队,梵高在烟弹的口感上会有怎样的惊喜呢?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梵高的烟杆在左右两侧采用双进气的设计,上下两个部分则为圆弧T字型的设计,在外观方面,区别于传统小烟的弧面设计。而正反两面的四边形切割设计,在提升美观度的同时,由于四边形柔和的过度,拿在手中不会给人以锋利感,磨砂漆的工艺也增加了手部与烟杆之间的摩擦力。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烟弹为深色透明的磨砂材质,用户可以很方便地观察到烟弹中的烟油消耗量。机身与烟弹的连接采用咪头触点加磁吸的方式,烟弹的底座为大面积金属,最大程度保证了烟弹与机身链接的牢靠性。磁吸的吸附力度适中,在更换烟弹只需单手操作便可以轻松完成插拔的动作。梵高套装附带了两个口味的烟弹(劲爽薄荷、中式烟草),从独立的铝箔胶囊内拿出烟弹拔掉防尘塞之后,我们可以直接通过烟弹金属底座中文标准清楚分辨每颗烟弹的味道,除了口味外,尼古丁含量的标示也非常直观。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这次依然从劲爽薄荷最先开始品尝,至于中式烟草我在这里先卖个关子。
 
劲爽薄荷(3%):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如同名字一样,从入口的凉度来说,最直接的感觉就是一股强烈的劲爽,非常纯粹,可以作为夏天必备的口味之一。虽然尼古丁含量为3%,但在整个的使用过程中,并不会因此给人很上头的感觉,即便在连抽的情况下,也依然不会上头。击喉感方面,相对于刺激感,烟油在嗓子里从吸入到呼出,倒是给我了一种很顺滑的感觉。
 
中式烟草(3%):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经过烟油实验室中近一年的研究,中式烟草很自然地成为口味中的主打产品,对于这颗烟弹的口味我也是相当期待的。3%的尼古丁含量在烟草口味中确实不算高,在实际的使用中,吸入烟油的同时口腔中瞬间充满了烟草味,给我一种很真实的香烟感,我不由想起了被打火机点燃的那一刻,吸入嘴中的烤烟发干的感觉。
 
吸吐之间,我觉得自己仿佛抽的就是一根在燃烧的香烟。梵高的烟草味虽然是通过烟油模拟出来的,但拟真度极高,和我曾经抽过的某品牌香烟非常接近,而且那个牌子并不便宜。与之前的劲爽薄荷相反的是,即使只有3%的尼古丁,在连抽的情况下仍然让我轻微上头,相当过瘾,如果你是一个老烟民不妨一试。
 
劲爽薄荷&中式烟草这两个口味的烟油,得益于FEELM技术带来高温锻造的陶瓷,在内部形成了大量的蜂窝状毛细孔,更有利于烟油的均匀渗透和加热雾化,保留并提升了陶瓷芯“口感纯净”、“层次丰富”的原有特点,在口味上给用户更纯粹的口感还原。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在三天的使用中,每当拔开烟杆与烟弹的连接处,都可以感觉到,对于那些有漏油焦虑的用户来说,终于可以摆脱使用纸巾对烟弹进行擦拭的尴尬了。350mAh的电量续航在正常情况下也可以轻松应对一整天的使用,满电状态提供360-300口的口吸次数(官方提供)1.8ml的烟弹的使用次数在500-600口左右的使用次数(官方提供数据)。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烟弹综合评价
 
烟雾量:烟雾量与真烟相仿,拟真度高
 
烟弹密封性:在三天的使用中,拔开烟弹烟杆与烟弹的连接处依旧非常干净
 
口感还原度:仿真烟口感
 
烟弹亮点:使用FEELM金属膜雾化技术的品牌
 
击喉感:简单直接
 
尼古丁解瘾感:不同的尼古丁含量满足了不同的使用人群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官体验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作为一款初次在展会亮相的全新产品,梵高用自身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成功。它没有依靠高流量的KOL作为宣传主力,而是通过品质在用户市场稳扎稳打。好的产品不需要花俏的外表,在用户中积累良好的口碑,自然能赢得大家对它的信赖。
 
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
 
产品使用评价
 
外观:正反面采用四边形切割设计,握感很舒服
 
口感:口感适中,口味还原真实度高
 
价格:性价比适中
 
口吸次数:1.8ML烟弹的平均使用口数在实际使用的情况下大概在500-600口
 
续航能力:350mAh的电量续航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也可以轻松应对一整天的使用
 
综合体验:作为一款主打用户市场的产品,它没有依靠高流量的KOL作为宣传主力,而是通过自身的品质依靠实力稳扎稳打
 
今天VANGO梵高电子烟评测就到这里为止了,VANGO梵高电子烟和梵高这个人可没有一点关系哦,只是一个电子烟名字而已,也许是创始人比较喜欢梵高才给这支电子烟起了这个名字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