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吸电子烟有什么危害?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4     来源:网络    浏览:854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最初是作为一种戒烟替代品而出现的,所以很多朋友都开始用电子烟,但是电子烟的危害一直在行业内备受争议,所以很多人开始提问吸电子烟有什么危害?但是这个问题没有一
电子烟最初是作为一种戒烟替代品而出现的,所以很多朋友都开始用电子烟,但是电子烟的危害一直在行业内备受争议,所以很多人开始提问吸电子烟有什么危害?但是这个问题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只能说电子烟有一定的危害,但是危害相对来说比较小,甚至有很多研究者做了许多实验,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吸电子烟有什么危害?
 
吸电子烟有什么危害?能出现的危害:
 
目前,关于电子烟的宣传,以及质量保障等,都缺乏有效的监督,所以对于这种产品,究竟能否经得住实践的考验,也是尚未可知的。电子烟的出现,至少有两种现象令人堪忧:一是质量保障,如果有些人购买的电子烟,本来就是不合格的,那么被人们使用以后,不仅没有好处,反而还会招来健康损害;二是使用方式,由于电子烟是将烟中的有害物质去除,换成其他的物质,然后溶于丙二醇中,被吸烟者吸进肺中,所以长期进行这样的吸入,也会给身体带来一些不良的刺激。
 
1. 电子烟的尼古丁吸收没有上限,而且电子烟烟油的尼古丁含量与标示不合的情况很常见,可能会吸入致命剂量的尼古丁。
 
3. 电子烟与药用尼古丁吸入剂不同,例如药用尼古丁不经由加热、品管严格、尼古丁释放速度低;符合药品管理的尼古丁吸入剂的安全证明,并不适用于电子烟。
 
3. 植物甘油涂在身上或吃进肚子里是安全的,但汽化后吸入肺部是否安全,还未确定。另外,极少数人对于丙二醇会产生过敏反应。
 
4. 电子烟仍然会制造二手烟,虽然量应该低于传统香烟,但不应让使用者误以为无二手烟而到处使用。
 
5. 虽然电子烟较普通香烟少了60种致癌物质(包含焦油),但若达到过度的高温,可能会使电子液体发生化学反应,释出甲醛。
 
6. 电子烟在部分有害物质上是比传统香烟更浓。
 
7. 电子烟会抑制数百个免疫系统基因的活性,而传统香烟不会。抑制免疫系统基因活性可能会导致更容易感染和患病。
 
8. 无法确定市售所有的烟油比传统烟草安全,甚至可能会混入安非他命等其他毒品。
 
9. 安全性无法确定,电子烟使用过程中发生爆炸的事件不多,但的确有发生过。
 
一般电子烟不会引起什么不适,因为电子烟的烟油中没有有害成分,但是如果您对烟油的成分过敏,那么有可能导致您的不适。也可能看质量决定口感,质量差的就会使喉咙干燥疼痛,其他就没别的危害了。
 
电子烟是戒烟的一个中间缓冲,就是先改掉抽普通烟的习惯,电子烟没依赖性可以随时停,对身体也没什么危害,如果你是想借助它戒烟的话建议你买个好一些的。
 
以上就是关于“吸电子烟有什么危害”的全部信息,上面已经列举出了关于吸电子烟的危害,总的来说有一定的危害,但是可以当做一个戒烟的过渡,从而达到戒烟的目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网络)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