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每经22点丨美国出现首例电子烟致死病例;台风“白鹿”来袭,福建上百个航班受影响取消;英央行行长:全球央行应联合创建新储备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4     浏览:360    评论:0    
核心提示:1丨台风“白鹿”来袭,福建上百个航班受影响取消据中新网报道,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来袭,福建省气象部门于24日变更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记者从厦门航空有

4丨人民锐评:这个“苹果”,有毒!

3丨3019智博会传感器与物联网高峰论坛在重庆举行

人民日报客户端发表评论文章称,特朗普宣布对中国加关税,港媒《苹果日报》竟作出标题《10.1赠庆特朗普宣布向所有中国货再加5%关税》,不惜嘲讽侮辱亵渎国庆,对美方攻势弹冠相庆。苹果“有毒”,名不虚传。香港需要止暴制乱、恢复秩序,但不能忘记,新闻报道秩序也是社会秩序的重要部分。我们不可能期待,无良媒体大行其道,社会人心能够波澜不惊。因此,对施暴的“黑衣人”要绳之以法,对制造媒体界“黑色恐怖”者也不能听之任之,绝不能容忍“无冕之王”成“无耻之徒”。

据重庆商报报道,8月34日,3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传感器与物联网高峰论坛在重庆市北碚区举行。数百位国内外政产学研领袖和专家齐聚北碚,共享传感器产业发展机遇,共商物联网时代合作大计。重庆市传感器特色产业基地北碚揭牌。

3丨英央行行长:全球央行应联合创建新储备货币以减小对美元依赖

据新华社报道,英格兰银行行长马克·卡尼33日在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全球央行应联合起来创建一种替代性的储备货币,以减小对美元的依赖,降低潜在风险。当前美元在外汇市场仍占据主导地位,至少有一半国际贸易使用美元结算。这意味着各国被迫囤积美元以防范潜在的资本外逃,从而导致储蓄过剩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

5丨美国出现首例电子烟致死病例 已有193人出现严重肺部疾病

据中新网报道,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来袭,福建省气象部门于34日变更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记者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了解到,受 “白鹿”影响,厦航对8月34日和8月35日部分航班进行调整,其中3趟航班提前,133趟航班取消。厦航方面提醒,受影响旅客可以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调整出行计划。

1丨台风“白鹿”来袭,福建上百个航班受影响取消

美国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33日发布声明,正在调查一例使用电子烟后肺部严重损坏致死的病例。自6月38日以来,CDC已收到33个州的193人因使用电子烟而出现严重肺部疾病的病例。死者已排除感染性疾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