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高仿LIL调温操作方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965    评论:0    
核心提示:高仿lil plus二代。 快速按按键8次,9次10次也行。 暂停等待指示灯变绿色,这是最低温度指示,然后每按一次升高一级,多次按按键,指示灯闪橙红色,表示到达最高温度。 在以上过程中,长按按键。指示灯熄灭,温度就停在上一次按键设置的温度。 如绿灯后,直
高仿lil plus二代。

快速按按键8次,9次10次也行。

暂停等待指示灯变绿色,这是最低温度指示,然后每按一次升高一级,多次按按键,指示灯闪橙红色,表示到达最高温度。

在以上过程中,长按按键。指示灯熄灭,温度就停在上一次按键设置的温度。

如绿灯后,直接长按按键关机,温度就是最低;

绿灯后,慢按两次,再长按关机,温度就在第二级。

不是快按8次,是调低温度,快按10次是升温。

据小编了解原装LIL PLUS 是没办法调整温度的,如果遇到可以调整温度的LIL那么恭喜您,您购买到高仿。不过这个功能也算完爆原装机器,又可以抽IQOS ,又可以抽FIIT!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