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QOS 3.0以及DUO如何清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789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多网友咨询清洁加热棒的问题,今天专门找了几个图片教大家如何清洁IQOS。包装里面的清洁球打开,然后插入加热棒里,插入后旋转,切记一定要一个方向旋转,不要左右2边旋转容易导致加热片断裂。 旋转完后,可以敲一敲加热棒里面的残余物。 然后用酒精棉签清
    很多网友咨询清洁加热棒的问题,今天专门找了几个图片教大家如何清洁IQOS。包装里面的清洁球打开,然后插入加热棒里,插入后旋转,切记一定要一个方向旋转,不要左右3边旋转容易导致加热片断裂。






旋转完后,可以敲一敲加热棒里面的残余物。



然后用酒精棉签清理加热片以及铝管里面的油。




最重要的是盖子也要清洁,很多朋友都不清洁盖子,其实很影响口感。




总结: 一定不要用水去冲加热棒,很多新手拿到水龙头上去冲。其实盖子是可以冲的,冲完记得甩干。 一般一包烟清洁一次,清洁可以保证IQOS的口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