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韩国lil质量好还是IQOS质量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987    评论:0    
核心提示:国内非燃烧电子烟已经非常流行了,特别在一二线城市。选择性也越来越多,日本IQOS和韩国LIL 还加上我们国内川烟的功夫。很多人会问小编那个质量好,我今天给大家讲解下。 如果按顺序来排的话,应该是功夫质量最好。因为它加热片是分体的,主板和电池都是完全
  国内非燃烧电子烟已经非常流行了,特别在一二线城市。选择性也越来越多,日本IQOS和韩国LIL 还加上我们国内川烟的功夫。很多人会问小编那个质量好,我今天给大家讲解下。

如果按顺序来排的话,应该是功夫质量最好。因为它加热片是分体的,主板和电池都是完全密封的。 其次是韩国LIL,目前韩国LIL有3个问题,第一个就是 烟嘴慢性融化,看清楚哦 !是慢性融化,不知道有没有毒。第二个问题就是加热棒会自动断掉,因为他的圆形加热温度太高了。最差的质量应该属于IQOS ,但是也不能怪它。因为它是反复充电的,其次了它的保护设置太高,电池有一点点问题都会亮红灯不工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