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关于IQOS电子烟锂电池的注意事项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796    评论:0    
核心提示:关于IQOS电子烟锂电池的注意事项 1. IQOS在高温下充电会加快充电池的老化。注意请不要放在车内或者暖房器具的附近。 2. 如果长期不用IQOS的话会电池会自己放电相比原来电压会下降一些。使用之前检查有没有电,没有电请充满电在使用。 3. 就算是正确的充电如
关于IQOS电子烟锂电池的注意事项
1. IQOS在高温下充电会加快充电池的老化。注意请不要放在车内或者暖房器具的附近。
3. 如果长期不用IQOS的话会电池会自己放电相比原来电压会下降一些。使用之前检查有没有电,没有电请充满电在使用。
3. 就算是正确的充电如果使用的时间明显变短的情况一般是电池老化了。
4. 充电池老化的很快所以在长时间没有用的情况下,在充满电的状态和避开高温多湿的地方保管好。
5. iQOS机器不要放在高温和湿气重的地方。
6. 烟弹不要用火柴和打火机点烟,要插在加热棒上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