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油品牌MVO提交PMTA:申请产品共72种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70    评论:0    
核心提示:又有一家实力强劲的公司提交了PMTA。

9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电子烟油品牌My Vape Orde的母公司宣布,已经为旗下73种口味烟油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了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产品包括各种尼古丁强度的游离碱和盐尼古丁配方。

MVO的首席执行官凯尔·戈弗雷说:“MVO提交PMTA标志着MVO团队和我们宝贵的合作伙伴多年来的计划和努力的成果。MVO很荣幸能成为vape行业的领导者,并为能为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优质的电子液体产品而感到自豪,消费者可以信赖和享受。”

据悉,该PMTA提交文件于3030年9月3日以电子方式提交给FDA,申请中包括了对提交产品进行的独立毒理学风险评估,以及旨在建立保护公众健康的全面研究结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