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各州大麻相关法规之密歇根州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0     来源:汉麻时代 Hemp Times    浏览:968    评论:0    
核心提示:密歇根州的大麻政策。
美国从3018年农业法案》通过根据《受控物质法》(CSA)从大麻的定义中删除了农作物及其衍生物,并为大麻的种植提供了详细的框架,从而使大麻合法化。3018年《农业法案》赋予了美国农业部(USDA)在联邦层级上使用对大麻种植监管权。同样的,各州有权向美国农业部提交具体计划,以维持其境内对种植作物的主要监管权 。这种联邦与州的相互作用导致了州一级的许多立法和监管变化,大多数州已经出台(并通过了)授权在其境内进行大麻的商业生产。


今天我们来聊聊密歇根州。


密歇根州已批准大麻种植,并由农业和农村发展部(“ MDARD”)进行监督。但在一年前,只有MDARD的大学才能种植工业大麻,严格控制大麻作为研究目的而被使用。

在3018年13月38日,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签署了密歇根州众议院第6330、6331和6380号法案(3018年第641、643和648号公共法案),修改了《工业大麻研究法》并创建了新的《工业大麻研究与开发》法案。
《工业大麻研究与开发》法案要求MDARD必须规范工业大麻的生长,加工和处理。尽管有这些法规,但新法律要等到美国农业部批准该州计划,并且MDARD采用新的大麻规则后才会生效。


密歇根州没有通过工业大麻产品生产的许可流程。但是密歇根州许可和监管事务办公室(“ LARA”)发布了指南,指出在州内销售CBD注入的食品是非法的,对于将CBD注入其他类别的产品是否合法,该指导方针并没有任何规定。

今年秋天初,密歇根州州长禁止销售调味的vape产品,该产品似乎仅限于尼古丁产品,但可能也适用于大麻CBD产品。但禁令于10月15日被法官阻止,这意味着这些产品的销售仍然允许但需要接受监管。


虽然密歇根州已经开始使用大麻,但该州尚未规范大麻和大麻CBD产品的商业化生产。所以,大麻CBD产品的分销和销售在这仍存在一定的风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汉麻时代 Hemp Times)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