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如何吸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0     来源:网络    浏览:56    评论:0    
核心提示:如何吸电子烟? MTL与DL吸入 当你第一次电子烟时,你吸气的方式可以成就或破坏体验。这非常重要!如果你吸气不正确,可能会导致咳嗽或尼古丁的不愉快。 基本上有两种类型的吸入
如何吸电子烟
 
MTL与DL吸入
 
当你第一次电子烟时,你吸气的方式可以成就或破坏体验。这非常重要!如果你吸气不正确,可能会导致咳嗽或尼古丁的不愉快。
 
基本上有两种类型的吸入技术:口对肺和直肺牵引。理想的吸入技术取决于您想要使用的电子烟。
 
口对肺
 
MTL命中通常在使用高尼古丁的高阻力线圈的较小电子烟s中效果最佳。当您从这些设备中拖拽时,无论设备的大小如何,都应该感觉像是通过咖啡吸管吸入空气。应该紧!这种类型的抽吸使得低蒸汽和感觉像吸烟的行为,提供类似的类型的打击喉咙许多吸烟者渴望。这是一个简单的技术。
 
慢慢地将蒸汽吸入口中几秒钟
 
将蒸汽保持在闭口中一两秒钟
 
张开嘴,呼吸到肺部的蒸气(不是“吞咽”)
 
蒸气在肺部后呼气
 
直接肺
 
对于具有低阻力线圈的较大电子烟,使用低尼古丁,DL命中大多数是理想选择。拖拽其中一个设备通常会感觉像是通过奶昔吸管吸入空气。这种类型的抽取使得蒸汽最多并且感觉就像是一次“击打”,尽管它被认为是一种平稳而轻松的击打,因为它主要用于低尼古丁。
 
快速将蒸汽直接吸入肺部
 
几乎立即呼出蒸气
 
如果您无法找到适合您的电子烟的最佳吸引力,或者您的设备具有可调节的气流,则尼古丁含量是吸入它的最佳标准。根据经验,高尼古丁(13毫克 - 60毫克)更适合MTL,低尼古丁(0毫克 - 6毫克)最适合直接肺吸入。中等尼古丁(6毫克 - 13毫克)可以适用于两种类型的吸入,但通常6毫克是直接肺吸入的截止值。
 
雪茄泡芙
 
一些使用者选择不吸入肺部,像雪茄一样在电子烟上抽??吸。虽然不是技术上的吸入,但雪茄泡芙可以使用高功率(类似于DL)或低功率设备(类似于MTL)。这种技术仍然可以消耗尼古丁,因为它被粘膜吸收。有些人甚至认为吸入肺部是不必要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网络)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