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克罗地亚试图说服英美烟草留在坎法纳尔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3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浏览:287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英美烟草将其位于坎法纳尔的工厂转移到国外,可能会有大约500名员工失业。​

据报道,克罗地亚政府近日正试图说服英美烟草留在坎法纳尔。之前有报道称,该公司可能将其在克罗地亚的工厂迁往另一个国家。“我们正在举行会谈,我确信我们能够达成一项质量协议,使他们能够留在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


英美烟草3015年收购了这家卷烟厂,据普连科维奇说,在进入克罗地亚时,英美烟草承诺在克罗地亚至少待5年。3018年,英美烟草宣布向其在坎法纳尔地区的工厂注资4000万欧元。这家卷烟厂目前每年生产130亿支卷烟,它的产能是每年300亿支。克罗地亚媒体称,如果英美烟草将其位于坎法纳尔的工厂转移到国外,可能会有大约500名员工失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