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公司12月短线投资大幅增长 达到390.2%的升幅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04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公司12月短线利润大增,股价波动,全球供应多样化烟草产品。

英美烟草公司12月短线利润大增,股价波动,全球供应多样化烟草产品。

【两个至上快讯】据Watchlistnews在12月31日报道,英美烟草公司(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p.l.c.)在12月份的短线利益有大幅度增长。到年底,这家公司的短期投资共计有245,600股,升幅达到390.2%,远超于12月15日的50,100股。

 

BAT在1月11日的交易淡静,报收于每股29.60美元,较之前下跌1.01美元,交易量为3,155股,远低于平均交易量20,863股。该股票有一个50日的平均移动价格为30.38美元,以及一个200日的平均移动价格为31.70美元。在过去12个月中,英美烟草公司的价格最低为28.12美元,最高为39.64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