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国际咨询公司称英美烟草公司发展潜力很大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5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453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公司(BAT)的增长潜力很大 ,其发展潜力已被低估。

据来自美国烟业通讯网的消息,最近,国际知名的咨询机构——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认为,英美烟草公司(BAT)的增长潜力很大 ,其发展潜力已被低估。

摩根士丹利公司的研究人员认为,与许多投资者所认可的业绩相比,英美烟草公司能够更好地迎接未来烟草业的挑战。

未来,英美烟草公司的业务将会涵盖可燃烧的普通烟草制品、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以及新型的烟碱产品等相关业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