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QOS烟弹的不同版本的区别,一起来了解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9     浏览:1395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多朋友问我关于IQOS烟弹的不同版本的区别,还有说这个真这个假的,这个我将慢慢的把我所了解的一一去解答去分析。

很多朋友问我关于IQOS烟弹的不同版本的区别,还有说这个真这个假的,这个我将慢慢的把我所了解的一一去解答去分析。

a0365

IQOS烟弹的不同版本的区别----heets

heets烟弹的版本,就非常复杂,heets在很多国家售卖,所以目前市面上有哈萨克斯坦版本(哈版)、俄罗斯版本(俄版)、乌克兰版本,还有就是韩版。目前我接触过,是哈版和韩版,也是我们这边卖得比较普遍的两个版本。

有一个必须要说的,就是韩版的价格略贵,所以部分不懂的商家,就宣传韩版的口味更好,其实不然,韩版HEETS价格高的原因和国家征收的烟草税高相关,征税高,所以进价就会卖得贵一点(这个是老板娘告诉我的)

并不一定是贵的东西就会好一点。现在大部分人抽的,都是哈版居多,因为价格实惠,口感也还可以。

heets的口味,也分为非常多种,有原味,薄荷,葡萄,琥珀等等。其中琥珀一度被炒到400多一条,后来价格才慢慢回落到正常水平。不过炒到400多,也并不无原因的,所以你也可以买条试试看,或者买老板娘他们家的全家福口味,十种口味,分别试试看。避免买了不喜欢的口味,浪费了钱。

a598

IQOS烟弹的不同版本的区别----百乐门篇

百乐门烟弹的烟弹版本目前据我所知就没有太多版本,都是乌克兰生产的,据说现在已经停产,停产原因是因为利润太低了。需要尝鲜的赶紧入手,因为百乐门烟弹一般是有两年的保质期。

百乐门分为两种口味,原味和薄荷,从性价比上说,应该是最高的了。我试过百乐门的原味,第一口很像万宝路的淡原味,再有淡淡的却能明显抽出来的香味,非常喜欢,如果说和万宝路淡原味比起来,那就是抽烟一根以后嘴里会留下一丁点滑腻的感觉,再加上价格的优势,其实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口粮。

IQOS烟弹的不同版本的区别----fiit

韩版烟弹的包装,通常都是一根针的样式,非常好识别。口味分为两种,有人叫柠檬爆珠和酸奶爆珠(也有叫其他名字的)。这种是韩国出的,搭配新出的lil机器使用,IQOS也可以用,只不过有人反映可能不出烟,但我自己还没遇到过。味道可以,个人感觉没有万宝路某些口味有一点点糊味。喜欢尝鲜的朋友,可以入手一条试试看。目前价格还偏高,建议买全家福,有搭配这两种口味的。

a35

IQOS烟弹的不同版本的区别----万宝路篇

万宝路烟弹,产地是日本,但又分为免税版和本土上税版。两者有什么区别呢?免税版,其实就是在各大免税商场,比如机场的免税店,高铁站的免税店等等地方售卖的版本,直接购买就可以走人,不用再额外交税,就叫免税版,其包装原先与上税版比较好区分,之前可以通过防伪镭射标志认出来,现在不能了。但是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是,免税版基本上没人卖,因为不稳定,就算找代购,一次也没办法带太多,所以供货跟不上,自然量就稀少。

另外一个版本是本土上税版,意思是已经在日本交完各种税收,是可以正常售卖的版本,能持续供应,所以现在市面上所卖的,大部分是本土上税版的烟弹。

以上就是关于IQOS烟弹的不同版本的区别的相关介绍,关于免税版和上税版的口感,因为口感这个问题是非常主观的,甲说薄荷好抽,乙却讨厌薄荷口味,所以去争论哪个口味好,没有意义的。不过这两个版本的口味,还是稍微有点不同的,原因何在?我个人猜测是,免税版是针对外国人售卖,所以口味更加符合外国大部分人的口味,而本土上税版,是更针对本国人的习惯去稍微调整浓淡,但是总体上来说,相差不是很大的。这个只是个人的看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