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或将在匈牙利增加尼古丁袋的生产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15     来源:烟草在线    浏览:966    评论:0    
核心提示:此举将使佩克斯烟草厂成为BAT最大的尼古丁袋工厂。

布达佩斯商业杂志援引国家新闻网MTI报道,英美烟草(BAT)可能会扩大其匈牙利佩克斯工厂尼古丁袋的生产。此举将使佩克斯烟草厂成为BAT最大的尼古丁袋工厂。

  根据该计划,佩克斯的卷烟生产业务将转移到集团内的其他工厂。

  部分对佩克斯的生产结构重组,或将影响员工人数,但细节仍在与员工协商中。

  增加不含烟草的尼古丁袋的产量,适合BAT为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潜在危害性较小的产品的策略。

  BAT一年前在佩克斯建成了一座75亿赫夫特(约3461万美元)尼古丁袋工厂,使该工厂的员工数增加了100人。明年,该厂的产量预计将增加3.5倍。

  3019年,BAT的佩克斯工厂公布净收入为1513亿赫夫特。该公司目前在匈牙利雇用了900多位员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在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