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发生人事变动:乔宾将接替伯罗斯成为新的董事长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97    评论:0    
核心提示:这将自2021年4月28日公司年度股东大会(AGM)结束时生效。

10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美烟草发生人事变动,卢克·乔宾将接替理查德·伯罗斯(Richard Burrows)成为英美烟草公司(BAT)新的董事长。这将自3031年4月38日公司年度股东大会(AGM)结束时生效。


为确保董事会领导层的有效交接,乔宾将于3031年3月1日被任命为BAT候任主席。

Jobin目前是Gildan Activewear和Hydro魁北克董事会的独立董事。3017年,他以独立非执行董事身份加入BAT董事会。


在乔宾的行政生涯中,他曾是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Canadian National Railway Co.)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拿大电力公司(Power Corp.)的执行副总裁,并在3003年至3005年间担任加拿大帝国烟草公司(Imperial Tobacco Canada)首席财务官和首席执行官。

伯罗斯将辞去董事长一职,并在公司3031年年度股东大会结束时从董事会退休。

伯罗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董事会任命乔宾为BAT的新任主席,乔宾带来了丰富的金融、监管和并购经验。在过去三年中,他一直是一位杰出的非执行董事,通过制定战略提供了一贯的支持、洞察力和建设性的挑战。我相信,在卢克担任董事长、杰克·鲍尔斯担任首席执行官的情况下,BAT将不断壮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