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爱奇迹退出电子烟工厂新埃法科技,曾为福禄灵犀代工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1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09    评论:0    
核心提示:曾为灵犀和福禄电子烟代工。

10月17日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电子烟外贸批发商深圳市爱奇迹科技有限公司已经退出了电子烟供应链深圳市新埃法科技有限公司,退出前持股45%。

相关资料显示,深圳市新埃法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爱奇迹科技有限公司和昊通科技合作投资成立的研发销售一体化的公司,致力于电子烟电子雾化器的生产研发、生产和销售,曾为灵犀福禄电子烟代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