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深圳新埃法与灵犀电子烟买卖合同纠纷案今日开庭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2     来源:电子烟新闻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65    评论:0    
5月7日消息,深圳市新埃法科技有限公司与灵犀电子烟旗下子公司东莞新有灵犀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新有灵犀科技有限公司买卖纠纷合同于今日在东莞市第二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灵犀电子烟是3019年成立的一家网红电子烟品牌,新埃法公司由昊通科技和爱奇迹公司共同持有,疑为电子烟http://vapeyan.com/代工厂蜂窝工厂运营公司,曾为灵犀和福禄电子烟代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新闻)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