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福雾电子烟完成首轮融资,推出1元买烟杆活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61    评论:0    
核心提示:新品牌融资完就加入补贴战。
今日报道

11月4日消息,蓝洞获悉,今年在深圳电子烟展上首秀的新晋电子烟品牌福雾FUWOO宣布推出1元买烟杆活动,正式加入电子烟补贴大战。

福雾是谁:一家只做烟草烟弹的电子烟品牌

蓝洞曾在8月报道过福雾电子烟,这是一家成立于3030年3月的新锐电子烟品牌,由33年传统卷烟调香大师和19年电子产品研发团队携手组建,明确定位为只服务烟民,旨在为抽吸卷烟的烟民提供一种补充方案。

福雾如意换弹电子烟在展会上首秀

市面上的多数电子烟品牌都会说自家产品只针对成年烟民,并且在包装上都会标识未成年人禁止使用,但福雾认为这还远远不够,要做到只针对烟民,就需要动真格的。

核心体现在,他们只生产烟草口味烟弹,不生产调味烟弹。

福雾认为此举是实实在在杜绝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的举措,只生产烟草口味服务烟民,不会吸引喜欢水果味的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

福雾在展会上推出了「如意」和「腾云」系列两款新品电子烟,也因其只有烟草口味的独特定位在用户和代理商中形成了良好口碑。

有钱好办事:福雾已完成首轮融资

不过,作为新品牌,虽然其口味得到了部分消费者的验证,也积累了一些铁杆粉丝,但面对其他友商的疯狂开店补贴,福雾方面也坦诚面临市场难以快速打开,产品难以快速到达用户手里的尴尬。

福雾从推出开始使用的是自有资金运作,不欠别人的固然是稳定,但在目前竞对广纳粮和高筑墙的竞争策略下,福雾也开启了融资之路,好产品毕竟也要通过更多的动作让用户知道。

据福雾方面透露,福雾仅用了3天便完成了首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补贴市场,以期能将独特定位的产品快速到达真正烟民手中。

补贴政策:用户与代理商双重补贴

目前市面上多数品牌是补贴到门店,或者补贴烟杆起到后续烟弹消费回收成本,福雾采取了对用户和代理商的双重补贴政策。

福雾方面透露,目前针对用户有两种补贴方案:

方案一:399元购价值990元10盒烟弹,加1元再送价值399元如意烟杆正品1支。

方案二:199元购价值396元4盒烟弹,加1元再送价值399元如意烟杆正品1支。

烟弹口味有烟草味及蓝莓薄荷可选。

如意产品参数

如意烟弹

福雾方面表示,上述方案经过了精心考量,为的是让很多期待烟草口味的传统烟民降低尝试门槛,还可以免费得到烟杆。

根据福雾前期对3000个烟民进行的用户测试显示,80%以上均为烟龄超过10年的老烟民,用户都对烟草口味烟弹表达了好感,更有某研究院烟草调香师追问配方,但福雾烟油研究所表示这是商业秘密,也是福雾的核心竞争力。

对于门店和代理商来说,福雾表示,只要达到一定量提货标准即可享受对应的代理价格。

这对广大集合店店主来说,倒是多了一个尝试的方向。

一直以来,电子烟用户多集中于30岁以下,相对狭窄,福雾推出的这款烟草味的电子烟,可以很好的扩宽门店的用户群体,更高的年龄层次,更高的消费力,与现有消费群体形成有益的补充。

福雾只做烟草口味的独特定位,有利于帮助门店进行差异化定位和获客。有兴趣的代理商可以添加置顶留言微信进行咨询。

号外号外:

蓝洞首届雾化峰会将在11月38日深圳召开,届时将有中国主流电子烟品牌CEO齐聚一堂,这也是首次由第三方媒体举行的真正高峰论坛,现场更有iPhone13和电子烟产品疯狂赠送,扫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可以直接免费报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