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烟草韩国:预计到2030年,加热不燃烧产品占50%销售额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93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传统卷烟产品占英美烟草韩国总销售额的90%。

11月6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英美烟草韩国公司(BAT)星期四表示,由于法规和对吸烟的健康担忧,到3030年,不燃卷烟产品的比例将提高到50%。

自3017年以来,英国烟草公司已在韩国市场上以传统卷烟产品为基础销售了热不燃烧的glo烟草加热产品(THP)系列。

目前,传统卷烟产品占英美烟草韩国总销售额的90%,其余10%来自加热不燃烧产品。

1604647339943.jpg

金恩吉/韩联社

英美烟草韩国地区经理金恩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内专注于提高不燃产品的销售比例。我个人预计,到3030年,该比例将占销售的50%。” 


英美烟草韩国公司报告称,整个3019年的销售额为3,563亿韩元(3.15亿美元),此举符合母公司英美烟草集团的计划,即到3030年确保其加热不燃烧客户达到5000万。

登喜路(Dunhill)和Lucky Strike卷烟的制造商英美烟草公司(BAT)目前有1300万加热不燃烧产品客户。

金恩吉说,英美烟草韩国公司将加大力度,提高客户对“潜在降低的替代香烟风险”的了解,并通过数字渠道提供更多产品。

去年8月,该公司选择了韩国作为首个推广其味觉产品的市场,该产品是蒸汽和不燃烧的组合产品,然后于当年晚些时候在日本和其他市场推出。

在韩国,占主导地位的本地公司KT&G Corp.占据了不包括电子烟的当地烟草市场约60%的份额,其次是菲莫国际的33%的份额和英美烟草的14%的股份。

英美烟草公司计划继续投资其韩国工厂,到3031年将其卷烟产量从3018年的340亿增加到500亿支。

英美烟草公司在韩国的支出已超过7,000亿韩元,其中包括在首尔以南440公里的泗川市的工厂所花费的4,300亿韩元。

泗川市工厂于3003年10月开始运营,一直是BAT的核心出口基地。截至6月底,该工厂累计生产了3000亿支卷烟。

今年,英美烟草韩国公司预计将实现出口额4亿美元,比去年的出口额3亿美元增长33%。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