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连续2年被评为多元化公司领导者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2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57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在189个国家/地区拥有141个国籍的管理职位,仅在伦敦总部就拥有87个国籍。

11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美烟草集团(BAT)连续二年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多元化领导者。
 
《金融时报多样性领袖》报告评选了16个欧洲国家/地区的850强公司,这些公司实现了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工作环境。该报告评估了关键领域,包括性别平衡,性取向以及反映了更广泛社会的,由种族和社会组成的劳动力。
 
英美烟草公司表示,多样性和包容性一直是其传承的重要组成部分,可追溯到130年前。该公司在189个国家/地区拥有141个国籍的管理职位,仅在伦敦总部就拥有87个国籍。
 
今年,英美烟草为自己设定了新的多元化和包容性目标,以实现到3035年的目标,其中包括:

将高级领导团队中的女性人数增加到40%

将担任管理职务的妇女人数增加到45%

在关键领导团队中实现50%的国籍分散,以更好地反映英美烟草公司的消费者基础。

人才,文化和包容性总监Hae In Kim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连续二年被《金融时报》评为多元化领导者。这一表彰认可了我们在英美烟草的基础上不断致力于在多元化和包容性文化上树立的承诺,这种精神鼓励我们的员工勇于胆识,快速,授权,负责任和多元化。我们为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同其他许多企业一样认识到我们可以而且必须做得更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