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数字化推动英美烟草公司的变革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24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64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年来,英美烟草公司一直在专注于提高公司员工的数字化素养。

据来自英美烟草公司的消息,最近,英美烟草公司数字与信息化部门的负责人Marina Bellini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称,数字化推动了该公司的变革。

据介绍,近年来,英美烟草公司一直在专注于提高公司员工的数字化素养,确保公司所采用的数字技术得到充分应用。

这位负责人指出,他们部门在公司数字化的进程中所起到的就是连通性的作用与角色,通过数字化,利用技术的力量,加强并加速了公司与员工、消费者、外部合作伙伴以及所有利益相关者之间的连接与联系。

事实上,英美烟草公司近年来也正在投资一个数字化的、经过授权的国际互联网组织,以期能够让他们公司变得更简单、更强大、更高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