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实体店多少钱一个?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31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浏览:962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实体店多少钱一个?购买正规的电子烟,首选的必定是官方的旗舰店了吧,或者是官方的直营店,现在网上渠道不能购买,我们只能从线下的渠道店铺进行购买,但是对于它的价格
悦刻实体店多少钱一个?购买正规的电子烟,首选的必定是官方的旗舰店了吧,或者是官方的直营店,现在网上渠道不能购买,我们只能从线下的渠道店铺进行购买,但是对于它的价格很多朋友还是有疑问的。
悦刻电子烟
悦刻实体店多少钱一个?
实体店的话那就是官方售价了,因为实体店是统一零售价的。
悦刻一代399元
悦刻二代399元
悦刻三代459元
悦刻四代单杆售价369元。
悦刻烟弹售价99元。
这是悦刻所有产品实体店的价格了,一般来说是不会有差异的,除非你和老板比较熟,他给你一个友情价。
最近悦刻也发布了第五代产品,叫做悦刻幻影,不过要13月5号才开始开售,据了解官方价格是单杆368元。
悦刻电子烟在线下渠道的零售部门,或者是专卖店,或者是设在在酒吧的店中店,或者是在KTV内的店中店,自动贩卖机或者是其他的场景店,都是可以购买的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