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小野电子烟推出新品vvild-SE系列:结合十二星座主题价格19.9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8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浏览:886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16日消息,国内知名电子烟品牌vvild小野宣布推出一款以十二星座为主题的入门级雾化器新品vvildSE系列。本次产品的推出也意味着,小野正式开始角逐电子烟江湖「下沉市场」大战。
1月16日消息,国内知名电子烟品牌vvild小野宣布推出一款以十二星座为主题的入门级雾化器新品vvild—SE系列。本次产品的推出也意味着,小野正式开始角逐电子烟江湖「下沉市场」大战。
 
小野新品vvild-SE
 
小野电子烟创办于3019年3月左右,4月份发布了首款换弹电子烟产品。融资方面,3019年7月完成了首轮数千万元融资。
 
截至目前,vvild小野产品线已有五个系列产品,各系列特色鲜明,适用于不同的消费人群,覆盖面更广。
 
五个系列分别为:一次性小烟A1系列、热销产品vvild-V1系列、品质之选vvild-V1 Plus系列、商务必备vvild-V1 Wood系列,以及本次推出的入门级产品vvild-SE系列。
 
据小野介绍,vvild—SE是vvild小野专为新手设计的一款新品,双色渐变的设计风格相比vvild小野其他系列产品的纯色设计,更具有张力与活力,产品加入了星座元素与为每个星座量身打造的专属幸运语,整体充满趣味而不乏设计感。
 
小野新品vvild-SE
十二星座图案
 
此次将十二星座主题元素融入到电子烟中,不仅将小野品牌的想象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更是满足了人们对浩瀚星空的向往。
 
小野新品vvild-SE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于vvild小野其他产品,SE系列的价格也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亲民,原价149元的SE系列,现售价仅为19.9元,这力度不亚于YOOZ当时推出的9.9元「打火机」。
 
要知道,目前小野换弹系列的产品中,价格最低的也要199元。这也就是说,小野刚加入行业的「下沉市场」混战,就直接推出比基础产品低十倍的低门槛产品,都不带缓冲的,可谓是来势汹汹。
 
19.9元的售价不仅可以帮助线下门店更好的拓客,把更多潜在的年轻用户转化为门店消费者,更重要的是用户可以用优惠的价格体验到极高性价比的产品。
 
由此可见,vvild小野应该也是非常看好「烟杆只是打火机,烟弹才是本质」的打法,在3031年有下沉市场的趋势,进一步扩大消费群体。
 
小野新品vvild-SE
 
vvild小野表示,小野的产品定位一直都是个性、高端、高品质,此次推出的SE系列虽然入手的门槛很低,但并不代表廉价低端。十二星座无论是性能还是质量都延续了之前的高规格高标准。
 
在材质方面,机身的外观采用了玻璃沙金属材质,相比于市面上现存的新手级塑料材质的产品品质更高,手感更舒适。
 
在性能方面,SE系列身形小巧方便携带,电池容量为365mAh,搭配Type-C快充功能,40分钟可充满。
 
在产品质量方面,vvild-SE上市前进行了各种风险评估测试,为的就是给用户提供一款品质、安全、可信赖的产品。
 
总体来讲,SE系列不管是材质还是设计,19.9元的价格拿来当常用烟杆或者备用烟杆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价格摆在那里。
 
小野新品vvild-SE
 
从续签陈冠希到专卖店突破1000家以及推出入门级换弹电子烟产品,近期vvild小野动作频繁不断给市场带来惊喜,让小野焕发了新面貌。
 
此外,据vvild小野透露,小野还将推出新年礼盒以及G1玻璃杆系列产品,大家敬请期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