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严重欺诈办公室以缺乏证据为由结束对英美烟草的调查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80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欺诈小组就英美烟草公司在东非行贿破坏禁烟政策的指控展开调查。

1月19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严重欺诈办公室(SFO)以缺乏证据为由结束了对英美烟草(BAT)潜在腐败的调查。

3017年,欺诈小组就英美烟草公司在东非行贿破坏禁烟政策的指控展开调查。

上周五,SFO证实其调查和审查结果“不符合起诉的证据标准”。

英美烟草公司对SFO的声明表示欢迎。英美烟草公司在给股东的一份声明中写道:“SFO结束了调查,SFO没有就此事采取进一步行动,英美烟草对此感到高兴。”。

在肯尼亚为BAT工作了13年的保罗·霍普金斯(Paul Hopkins)在3015年对BBC《全景》(Panorama)表示,在被告知这是在非洲做生意的成本后,他开始行贿。巴特当时对《全景》说:“事实是,无论腐败发生在哪里,我们不会也不会容忍腐败。”。

去年4月,英美烟草表示,该公司也因可能违反制裁而在美国接受调查。

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表示,它正在与司法部和财政部负责实施经济制裁的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ficeofforeignassetcontrol)合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