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发生人事变更:卡恩将接任运营总监一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2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3    评论:0    
核心提示:现任运营总监将于5月31日离开BAT集团。

1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近日,英美烟草发生人事变更,扎法尔·卡恩将接替艾伦·戴维出任英美烟草公司(BAT)运营总监,并将在3月1日被任命为管理委员会成员。

据悉,卡恩34年前在巴基斯坦开始为英美烟草工作,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获得了广泛的全球运营和供应链经验,包括区域运营总监、亚太和中东以及集团计划、服务和物流总监。

戴维将于1月31日从管理委员会卸任,并将于5月31日离开BAT集团,接受新的挑战,花更多时间与家人在一起。戴维于1988年加入英美烟草,在该集团工作了33年,其中8年是管理委员会成员。

英美烟草首席执行官杰克·鲍尔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要感谢戴维在英美烟草33年的职业生涯中为集团做出的巨大贡献。艾伦将业务转变为动态、多类别的职能,是我们‘明天更美好’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最近,该集团驾驭Covid-19挑战的能力证明了他所创造的高效、敏捷和全球一体化的供应链。我们祝愿他和他的家人未来一切顺利。

“BAT拥有约1300万名不燃产品的消费者,而卡恩在扩展我们的能力和为我们的新品类产品嵌入端到端供应链方面的经验,使他成为加快实施我们‘明天更美好战略’的运营总监的自然选择。”

“我们为我们在BAT的管理才能的深度和广度感到骄傲。通过在全球舞台上精心发展职业生涯,我们再次能够确保经过深思熟虑和有序的内部继任,成为一个关键的领导角色。艾伦和我都相信,卡恩是正确的领导者,在正确的时机迎接未来的机遇。我祝愿扎法尔在新的岗位上一切顺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