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东莞又一制售假冒Goldreams品牌电子烟工厂被查封 主要负责人网上追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22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浏览:412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春节将至,许多不法分子蠢蠢欲动。

随着春节将至,许多不法分子蠢蠢欲动,意图趁春节前后各企业精力分散而捞一笔过年,于是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再次顶风猖狂起来。


3031年1月6日,Goldreams的“猎犬”查假打假行动再次出手。石龙公安分局在东莞市长安镇捣毁一处制假窝点,查处大量Goldreams旗下热销一次性烟品牌AIRBAR产品。这次行动中,公安机关查扣了该制假团伙主要成员。经审查,对该制假团伙主要成员实行刑事拘留,并对主要责任人雷康x给予网上追逃。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Goldreams旗下品牌AIRBAR自3019年上市以来,不断坚持在品质和体验上做自我超越和创新,赢得了全球电子烟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成为全球领潮电子烟品牌。但是近期根据用户的投诉与举报,我们深入调查后发现,许多不法分子鱼目混珠,以次充好,制造兜售大量AIRBAR的仿品,误导并欺骗消费者,严重侵害了广大用户的利益和品牌声誉。

图片

“猎犬”行动将持续对制假行为保持高度的警惕,等待时机,捣毁制假工厂的生产、供应的制假售假链。在此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切勿因贪图低价而牺牲健康安全,务必要通过Goldreams授权的正规渠道购买带有防伪贴码的正品。同时也呼吁行业同仁联合抵制假货,坚决捍卫企业专利,树立正品风气。

图片

在此向所有未经Goldreams授权违法使用本企业商标与专利、违法制假售假团伙发出严厉警告:立即停止生产及销售Goldreams的所有产品,否则本公司将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并且对非法销售的行为所产生的不良影响进行相应的法律责任追究。此外,到目前为止,Goldreams未授权任何国内销售商经销产品,包括阿里巴巴亚马逊等平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