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三家国际烟草巨头获得「顶级雇主」认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15    评论:0    
核心提示:BAT和JTI在仅有的16家“全球顶级雇主”中获得认证,帝国品牌在2021年连续第四年被评为“欧洲顶级雇主”。

1月3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美烟草公司(BAT)、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和帝国品牌已获得顶级雇主协会的认可。

据悉,BAT和JTI在仅有的16家“全球顶级雇主”中获得认证,帝国品牌在3031年连续第四年被评为“欧洲顶级雇主”。

BAT人才、文化和包容性主管Hae In Kim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连续第四年获得全球顶级雇主认证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因为它确认了我们致力于创造一个包容和创新的工作环境,让我们的员工乐于参与其中。”

“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最重要的资产,我们对他们在流感大流行期间表现出的韧性和决心感到特别自豪。毫无疑问,在我们转变业务、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更美好明天的过程中,他们是我们持续强劲业绩的关键驱动因素。”

JTI全球人才管理副总裁史蒂夫·戴尔(Steve Dyer)在一份声明中说:“顶级雇主认证本身并不是目的。对我们来说,这证明了我们始终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我们的工作场所为所有员工提供了一个安全和灵活的环境,无论他们是农民、科学家、办公室或工厂工人。”

“这项连续第七次的认证也向我们未来的员工传达了一个强烈的信息:我们不断地给员工提供机会,让他们在最佳条件下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以便在做自己的同时发挥自己的最高能力。”

帝国品牌(Imperial Brands)首席人力和文化官艾莉森•克拉克(Alison Clark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很高兴帝国品牌又获得了一年的顶级雇主认证。”。

“我们的人力资源实践已经过全面的国际标准调查。这一认证标志着我们每天都渴望为我们的人民提供高标准的服务。”

顶级雇主协会(top employers Institute)首席执行官大卫•普林克(David Plink)表示:“尽管我们经历了充满挑战的一年,这无疑对全球各地的组织产生了影响,但我们地区的顶级雇主继续展示了在工作中以人为本的力量。”。

1611634467936.jpg

顶级雇主协会是认可企业为员工创造的卓越条件的全球权威机构。通过对员工发展实践的全面分析,参与其著名认证计划的公司有可能获得顶级雇主的地位。

该研究所的分析涵盖了600个领域的实践,包括:人才战略、劳动力规划、入职、学习和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和继任管理、薪酬和福利以及文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