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电子烟多少钱,yooz烟弹哪里买便宜?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2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266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电子烟多少钱,yooz烟弹哪里买便宜?其实YOOZ是我最早关注的电子烟品牌,近期他们推出了两弹装的电子烟套装,入手一个感觉一下,到货后迫不及待打开先看看产品怎么样!

yooz电子烟多少钱,YOOZ烟弹哪里买便宜?其实YOOZ是我最早关注的电子烟品牌,近期他们推出了两弹装的电子烟套装,入手一个感觉一下,到货后迫不及待打开先看看产品怎么样!

手机盒子大小差不多,包装依然和悦刻一样采用简约的白色(话说都被苹果感染了么)!

开箱后第一个是说明书,先简单三步走了一下,里面有完整的说明书!说明书做的都很有心意!

yooz电子烟多少钱

说明书下面就是烟杆了,拿起来感受一下,还是挺硬核的,金属感强烈,比起悦刻来更有手感,做工很扎实!

再下一层就是烟弹和充电线了,充电线说实话,各个厂家做的质量都很好,没什么可说的!烟弹设计的位置不错,有个纸盒包着,里面的烟弹还有两个套,套着吸嘴处和烟杆连接处,很人性!

然后是烟弹烟杆连接,同样使用了吸力设计,烟弹一放,哒的一下,就可以抽了,烟弹放入后烟杆上的logo还会亮起,而且是缓慢亮起,这也是更加科技感的感受之一!

最后说下抽的感受,这个才是最重要的!首先还是尝试薄荷的,跟悦刻薄荷的味道差不多,但比悦刻的有劲儿,但比我们平时抽的万宝路要轻!

目前YOOZ烟弹种类少一些,只有薄荷,绿豆,黑冰,烟草,大橙子已经预订黑冰口味,这是悦刻没有的,后面会发出黑冰评测!

yooz电子烟多少钱

小技巧,如果各位喜欢抽劲儿大的,可以用手堵住烟杆两侧的小孔控制吸阻,再抽一口,劲儿就相当大了!

最后说下yooz电子烟多少钱,yooz烟弹哪里买便宜这个事情。我自己是认识他们一个总代少量拿点自己抽的,你要是需要可以自己联系微信: 或者可以电话yooz电子烟总代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知识)
打赏
更多yooz电子烟相关资讯>>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一文带你了解电子烟及电子烟税收的规定 悦刻烟弹漏油的四大解决方法攻略
全面解答!relx悦刻轻风套装是几代的以及为什么这么便宜 悦刻电子烟抽不出烟雾 RELX悦刻正确使用方式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