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低温燃烧而不燃烧的有什么经验?与香烟的有多大区别?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危害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596    评论:0    

004

低温不燃烧”是新烟草中相对较热的的产品。 的的原理是使用加热设备在低温下“烘烤”“香烟”而不燃烧。

众所周知,物体的“燃烧”会产生许多新的的成分,例如的塑料电子烟,纸张,煤炭和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其他物品。原始形状和味道非常稳定,一旦燃烧低温不燃烧电子烟危害,它们就会散发出黑烟和刺鼻的的气味,不燃烧时这些成分就不会的。

这同样适用于每天吸烟的。吸烟者点燃烟草,然后吸入并燃烧以产生的烟雾。摄入尼古丁的后,它在燃烧烟草后还产生的数千种物质。吸入体内后,燃烧后产生的这些的物质会对吸烟者的造成极大的的伤害。

吸烟者需要服用尼古丁,但他们不需要那么多的有毒有害物质。有没有办法做到这一点?基于此原理开发了低温不燃技术。

使用加热设备加热并烘烤特殊的的“烟弹”,并将温度控制在炸弹的着火点的以下,以便可以烘烤“烟弹” 的尼古丁和各种芳香物质可避免燃烧产生的有害物质的。

低温非燃烧设备的味道和味道最接近香烟的,并具有独特的烟草的香气,同时避免了高温燃烧的产生的大部分有毒有害物质],它一经问世,就吸引了许多吸烟者的注意的。毕竟,这是目前最接近香烟的的选择。

许多人对低温非燃烧产品感到好奇。在口味和用法上,这种“烟”和传统的的卷烟有什么区别?

作者将使用一篇简单的的经验文章来为所有人梳理低温不燃物。

0156

低温不燃烧产品通常由加热器和墨盒的组成。加热器相当于传统的烟草“ k5”“打火机”,而墨盒相当于香烟,但是它使用了特殊的制造工艺和配方。这样,在低温下,弹药筒的的有效成分和芳香物质就更容易释放。

003

首先,在外观上,新烟草的的包装与传统烟草不同。它更短,更轻,更轻且易于携带。包装方法几乎相同,也使用锡箔纸。

004

新的烟草的烟盒的外观与传统香烟的的外观非常相似,都带有过滤嘴。

墨盒的长度比普通香烟(84mm型)短45mm,直径约为7mm,比香烟(8mm)薄。

从滤芯的的外观看,它似乎只是普通香烟的长度的一半,但仔细检查就会发现过滤器占据了滤芯的的大部分,并且的的有效部分只有13mm在左右,略大于1厘米是传统香烟的的五分之一。

005

从内部填充的角度来看,两者之间存在很大的的差异。传统卷烟充满的烟草,而新型烟草充满特殊材料并紧密整齐地排列。

006

新的烟草“香烟炸弹”只能与加热器一起使用。当前,有很多形状不同的加热器品牌,但是最常见的的是这种笔形加热器,其结构简单且易于携带。

加热器本体通常分为上部和下部。下部有内置电池和电路板电子烟价格,上部是墨盒的的加热区。中间有一个加热板,通电后会产生热量并冒烟。炸弹被加热。

在加热区之外,还有一个的外壳,类似于笔帽。加热墨盒后,请取下盖子的,同时将从加热板上取下墨盒,以便于处理和清洁。

007

用打火机点燃后可以使用传统香烟,而使用新烟草则比较麻烦。

首先,从加热器的的开口处插入墨盒,使内部的加热件与墨盒完全接触。

下一步是启动加热器的加热功能。由于每种产品的具有不同的操作和功能,因此我只使用的设备进行说明,其他的产品可以参考产品手册。

快速按一下机身上的的按钮3次,上方的的指示灯将变绿并开始闪烁,这意味着电池正在供电并正在加热加热元件。

大约5秒钟,指示灯将停止闪烁并保持绿色,并且机身将振动一次,提示用户加热元件已达到工作温度。此时,使用者可以通过过滤器吸收烟雾。和传统香烟一样。

当墨盒快要用完时,机身也会振动一次以提醒用户,指示灯将变为红色,表示剩余墨盒已用了不到5次。

当墨盒完全耗尽时,加热器将自动关闭电源,并且指示灯熄灭。

在使用方面,新烟草比传统卷烟更麻烦,但对于大多数使用者来说仍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的。

[实际经验比较]

008

作者曾经是吸烟年龄接近30岁的“老烟民” 的。这次,我故意将其与多个吸烟者的关注进行比较的。

1、低温不燃烧的气味与香烟不同吗?

许多吸烟者最关心这个问题的,因为毕竟这是一种新型烟草。如果味道与传统烟草相差太大,它将失去其实际意义。

例如,一些药用材料和茶被用来制造的支香烟。对于大多数吸烟者来说,这种替代产品是不可接受的,因为其味道与香烟的味道差别很大。

作者已经体验到的新型烟草在口味和使用体验上仍非常接近传统卷烟的,使用者几乎不会感觉到的的明显差异。

(不同的品牌,口味的的墨盒味道和口味会有所不同,不同的的加热器也会得到不同的的口味。)

但是,在烟盒的前几口中,会出现更明显的的烤烟味,这是由加热器的对烟盒进行加热和烘烤引起的。抽几口后,味蕾就会萌芽。熟悉味之后,它会消失,几乎与传统香烟一样。

就口味而言,的这组产品在作者的手中具有强烈的咽喉感觉,这意味着它更“缓解瘾”,但不会使您的喉咙窒息。几口后,您将感到满意。这种经验是针对作者的个人而言,它比传统香烟要好的。

通常,低温不燃烧与传统卷烟没有太大区别,使用体验要比卷烟好。

如果您的朋友对烘烤的的口味感到好奇,可以拿出的传统香烟,然后用打火机均匀地烘烤。 的的味道类似于低温非燃烧的的味道。

3、如果在低温下不燃烧,有烟尘吗?

这个问题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这是困扰许多吸烟者的问题之一的。毕竟,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的,家庭环境的变得越来越整洁,烟灰经常飘到各个角落。 ,而且很难清理。有时,衣服或其他布料会因的烟头燃烧而烧破孔,这将不可避免地被的妇女在家中拒绝。

关于“灰烬”电子烟品牌,它实际上是指物体燃烧后的的产品。当然低温不燃烧电子烟危害,如果在低温下没有燃烧,没有燃烧过程,就不会产生“煤烟”。

011

打开墨盒,您可以看到的内部的材料仍然完好无损,材料上有烘烤的的痕迹,但没有燃烧的的痕迹。

所以低温不燃烧,没有明火,没有燃烧过程,当然也不会产生烟灰。

3、低温不会燃烧的毒性比香烟低多少?

目前尚无明确的的答案,认为低温非燃烧产品是新事物,而相关的研究机构仍缺乏详细,准确的的测试和分析结果。

一些组织和品牌表示,与传统卷烟相比,低温不燃烧可减少约90%的有害物质的,这也是该产品的的设计原理。

我们都知道,烟草产生的成千上万种的物质对人体的有毒有害,燃烧的后会释放出来,如果不燃烧,绝大多数的有害物质会在燃烧后释放出来。通过优化材料,工艺和工艺的,低温非燃烧产品肯定比传统卷烟的 危害小。

013

从一个简单的的烟头比较表中,较短的的香烟滤嘴的的两侧都变色了,尤其是前面有很多污渍,这些污渍是焦油等留下的。的 ]跟踪。

较长的的滤芯在低温下不会燃烧,只有的滤芯在背面的通风孔变色,前过滤器的颜色保持不变,并且没有污点。

4、低温非燃烧产品的有很多烟吗?

010

对于吸烟者,如果将其用于没有空气流通的室内的,则过量的的烟雾也会引起某些的的麻烦。

低温不燃烧产品的产生的烟雾量比传统香烟少得多。这是因为它使用的通过烘烤和加热产生烟雾,这与猛烈燃烧的产生的的烟雾有本质区别。

因此,在某些非吸烟的场合,低温非燃烧产品将对其他人的影响降到最低的。

5、弹药筒太短了低温不燃烧电子烟危害,足以抽烟吗?

17

当作者第一次接触低温不燃烧的时,我也想到了的这个问题。盒的的有效部分仅是香烟的的五分之一。与香烟相比,这只够抽一口的。

实际上,来自墨盒的的烟雾通过加热器通过加热板从内部均匀地加热到外部。这个过程比香烟的燃烧速度慢得多。

传统的香烟大约需要30抽吸,而作者实际测量后,一支烟盒至少可以抽吸15抽吸。当然,实际使用的口数受加热温度,盒装技术,配方等因素的影响。因素会有不同的影响,但使用的抽吸次数与传统香烟的抽吸次数基本相同,并且不再抽吸

一方面,由于墨盒与传统香烟太相似,另一方面,由于墨盒的确比香烟短得多,用户会感到墨盒不耐用的。

6、低温不燃产品是否易于携带?

003

就像香烟需要打火机一样,使用低温不可燃产品与加热器也分不开,许多人发现它更麻烦。

实际上,在日常使用中,低温非燃烧产品仍然非常方便携带的,电热笔的尺寸相同,并且墨盒的的体积比传统香烟小得多,大大减少了包装的体积和厚度。更便携。

同时,当前大多数的加热器具有更大的内置电池容量和更长的电池寿命。它们都支持USB充电,并且可以使用移动电源补充电力,从而避免了因电力耗尽而对用户造成的影响的。

摘要:

014

随着时代的的发展,科学技术可以永远改变我们的的生活方式,就像的智能手机取代了早期的的固定电话,社交软件取代了以前的的 k5]短信聊天同样,低温不燃烧正在改变吸烟方式的。

该产品一经推出,便在短时间内被大量烟民认可的,这也表明该产品在口味,质地和使用习惯上与香烟非常接近,并且符合吸烟者的使用习惯的。

目前,我国在低温不燃的技术的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和进步。大型烟草公司已经推出了自己独特的的低温不燃烧产品,打破了以前的低温不燃烧技术。香烟炸弹由外国垄断的。作者认为,随着技术的日益成熟,低温不燃产品最终将开创的的新时代。

015

最后,低温不燃烧与vape电子烟,咀嚼烟草和其他产品相同。它是许多替代(控制和减少)烟草产品之一。这是吸烟者的新选择的。哪种产品合适?您仍然必须查看您的实际情况的。

对于不沉迷于吸烟的人的,“ 危害小于烟草”的想法不能用作使用新烟草制品的原因的。最健康的的不要吸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