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接触!唐山学校周围的一些超市实际上卖出电子烟!小学生“闻”到水果味的“闻”!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危害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981    评论:0    

原始标题:曝光!唐山学校周围的一些超市实际上卖出电子烟!小学生“闻”到水果味的“闻”!

今年八月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

国家烟草专卖局联合发布

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 的的通知

但是唐山的父母透露了

学校周围的一些的家商店正在秘密地向学生出售“ 电子烟”

电子烟水果味学生有危害吗

许多父母对此感到愤怒和担心

这是怎么回事?

小学生也购买电子烟吗?

最近,一位父母向编辑透露,她10岁的的儿子秘密拿钱买了电子烟。她无意间发现孩子在偷烟。当面对面询问时,孩子惊慌地说,他秘密地花钱在学校的的超市里买了电子烟,并在老师和父母的视线之外抽烟电子烟 的 ]。

女士宁对此很生气,她对孩子也充满了担忧。 “一个10岁以下的孩子的偷钱买烟。您可以看到电子烟对孩子的的诱惑有多大”。宁女士说,偷钱买香烟的做法确实是错误的,但是对于不了解对与错的的孩子来说,外部的环境会对孩子的生活产生更大的影响吗?孩子的?这种电子烟在学校门口出售。这不是诱使孩子吸烟吗?

电子烟水果味学生有危害吗

电子烟水果味学生有危害吗

据了解,宁女士的儿子花5元在唐山迁安迁三笑附近的的超市购买了的 电子烟。此外电子烟品牌,宁女士曾经发现孩子拿着一把10厘米长的铁剑的。孩子说,他在学校入口的的的商店买了它。 ,后果实在的难以想象”。

女士宁说,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未来,也是中国的未来。我希望企业能够具有基本的的社会责任感,并且不能为了赚钱而出售这些电子烟。

电子烟在年轻人中很受欢迎

当编辑访问唐山一些学校旁边的的超市时,我发现学校周围的一些超市确实的有销售电子烟,尤其是在某些中学的附近。这种现象非常普遍。一些的超市老板说电子烟水果味学生有危害吗,一些的小学生回来买便宜的的 电子烟。 “小学生只是看到成年人吸烟并发现它很有趣,所以他们学会了成年人吸烟电子烟水果味学生有危害吗,并且吸烟券肯定会被成年人和老师阻止,因此他们会购买这种便宜的的 电子烟。”店主说,这种便宜的的 电子烟一个月可以卖几个。

电子烟水果味学生有危害吗

对于的 电子烟的逐渐普及电子烟品牌,公民对此表示赞赏和批评。 “我从孩子那里听说,学校里有女孩在玩电子烟香烟,他们都认为这不是真正的的香烟。但是他们担心孩子将来会暴露于吸烟并模仿吸烟。 。”一位初中学生的父母说。

电子烟水果味学生有危害吗

许多父母都听说过孩子提到电子烟。尽管这不是真的的吸烟,但他们也担心电子烟会令孩子过早地“抽烟” 的。 “尽管电子烟没有危害,但我也检查了其中是否含有电子液体,但我不知道它是什么,并且的将被标记为的烟碱过敏患者。” 电子烟是否对身体无害,许多父母也持怀疑态度,希望电子烟可以远离学校并且不与未成年人接触。

明确禁止将电子烟出售给未成年人

今年8月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烟草专卖局联合发布了禁止买卖未成年人的文件电子烟。目前,我国尚未正式颁布电子烟 的国家标准。 的各种电子烟产品在市场上出售,并且在原材料选择,添加剂使用,工艺设计,质量控制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任意性,电子烟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有些产品可能具有质量安全隐患,例如电子液体泄漏电子烟价格,劣质电池和不安全成分。此外,大多数电子烟 的核心消费成分是纯化的的尼古丁或尼古丁。尼古丁是一种剧毒化学品。未成年人的呼吸系统尚未发育。吸入这种气溶胶会影响肺功能。有不良影响,使用不当还可能导致尼古丁中毒和其他安全隐患。

电子烟水果味学生有危害吗

3006年,我国签署并加入了由世界卫生组织的批准和发布的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其中规定:“禁止生产和销售对未成年人有吸引力的的烟草制品形状的糖果,零食,玩具或任何其他有形物体”;《未成年人保护法》明确规定:“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烟酒。” 电子烟作为卷烟的等传统烟草产品的补充,它具有的重大的安全和健康风险;为了加强对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社会保护的电子烟水果味学生有危害吗,各种市场实体不得卖给未成年人电子烟。

学生缺乏辨别是非的能力的

的学校周围的企业应该有道德底线

删除此对儿童有害的产品的

家长和学校也应加强对学生的指导的

让孩子们远离“ 电子烟”

相关部门应从源头上治愈这种情况

说明并惩罚制造商

这是最有效的的方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危害)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