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DIY 的常用的工具和配件有哪些? 【电热丝、棉花、工具“三大件”】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7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85    评论:0    

电子烟DIY 的常用的工具和配件有哪些?很多烟民买了电子烟主机、雾化器、电池和烟油,才发现只完成了“入门过程”的一半电子烟,因为要用电子烟好,你也需要很重要的的“配件”。在电子烟字段中,的“配件”一般指除主机、雾化器、烟油的以外的的其他类型的产品,如电池、充电器、发热丝、成品线圈、螺丝刀、工具、棉花……等等。这些统称为“配件”。

电子烟DIY 的常用的工具和配件有哪些?玩电子烟,除了电池和充电器,的还需要什么配件?今天从实际操作开始,给大家讲解一下DIY电子烟。 “RBA”需要的一些必要的的“附件”。

电子烟DIY 的常用的工具和配件有哪些? 【电热丝、棉花、工具“三大件”】

常用的的配件,总有“电热丝”、“棉花”、“工具”三大部分。

电热丝用于制作雾化器的加热线圈,棉花负责导油供线圈,工具用于辅助制作的重要帮手。

电子烟DIY 的常用的工具和配件有哪些? [发烧线]

发热丝是电子烟的的的核心部件。只要的电子烟被加热产生烟雾电子烟价格,电热丝就不能膨胀。 电子烟application的电热丝常用材质分为A1、SS316(不锈钢)、镍300(纯镍)、钛、镍80等。

新手有什么区别?我应该选择哪一个?

先看材质,调压方式的电热丝使用的的是A1和Ni 80,其余的Ni 300和钛都是温控电热丝。这些材料的 输出方法不可互换。也就是说,A1和Ni 80只能在调压模式下使用,而Ni 300和钛丝只能在温控模式下使用。

电子烟DIY 的常用的工具和配件有哪些? [棉花]

棉花负责引导电子烟中的油,供应盘管加热蒸发产生烟雾。不同的的的棉也会对的的的味道和烟量产生一定的的影响。如果棉花的导油能力和抗干烧能力较弱,会因干烧而产生“焦糊”、“吐痰”和“塑料味”。 的棉也更容易吸收异味,雾化芯制成后会产生“金属味”或“棉花味”。

电子烟applied by 的棉主要是“有机棉”。这种棉花在种植过程中必须满足一系列的“有机标准”,通过认证后才能成为“有机棉”。因为没有经过漂白,一般是深黄色,棉纤维里有碎的棉种。虽然看起来很丑,但安全实用,性价比高。

电子烟DIY 的常用的工具和配件有哪些? [工具]

工人要想做好本职工作,首先要磨练他的工具。一套的professional 工具,让你在的的的过程中成为一种乐趣。在Coil Master出现之前,vaper的工具往往种类繁多、陈旧过时,尤其是新手初学者,经常买了很多的工具,造成闲置浪费,或者在练习的时发现漏掉了一些必不可少的东西的的工具要重新购买,浪费时间和心情。

Coil Master 将电子烟能用与的工具集成在一起,并添加了电子烟的、螺丝刀、镊子、斜切刀、尖嘴钳、折叠等功能的的改进的剪刀、绕线器、多用六角扳手、电热丝、棉花、531控制台,这些电子烟专用工具组成了一个专业的的的电子烟工具包,一套工具可以陪你从童年到成年。

目前Coil Master工具包已经升级到第三代V3版本。每次升级更实用电子烟价格,更贴近vapers的使用习惯!而正宗的的Coil Master工具包也已获得Ave40的授权在中国同步发售。喜欢的喜欢的的朋友再也不用去海淘买仿品了。

电子烟DIY 的常用的工具和配件有哪些?说了这么多,我需要怎么操作DIY电子烟(RBA)?

1、 首先准备RBA雾化器和控制台。当然,您也可以将调节器主机用作控制台。与的不同的是531 mini的高度更低,运行更稳定。

(不建议使用机械拉杆作为控制台,机械拉杆没有保护电路,所以会的dangerous)

3、 接下来准备电热丝和斜角。如果没有斜剪刀,可以用指甲剪代替,但使用后就不能再用力剪指甲了。

3、电热丝 用斜切刀剪电子烟,注意长度合适,避免浪费。

犀牛发热丝采用最方便的的的“双扎”绑定方式。很多新手朋友有时会中断两方的联系的电子烟发热丝相关知识,然后“杯”瞬间“杯”……慢慢的泪流满面慢慢整理散落的的群的热丝吧…… ……

其实的的“双领带”的绑定方法就是把的一个一个的找的热丝,然后移动领带电子烟发热丝相关知识,留一个合适的长度的的,然后切断电热丝,将两者分开调整,可以用扎带的固定电热丝的末端,非常方便,不需要剪断。

4、 切断电热丝,然后绕上线圈。将电热丝放在电热丝上绕一圈,然后取出线圈。使用卷线器时,售卖电子烟的必备知识,注意选择合适的的的圈径。普通的滚丝棒适用于细线,采用吸力式的线圈绕制。如果绕线较粗的的电热丝,建议使用绕线器。因为绕线杆绕粗线电子烟品牌很费力,必须用钳子,新手不容易掌握,经常损坏线圈。

5、风好的coil,通常需要调整和弯曲两个引脚以适应当前的的雾化器的large-spacing电极柱。用于调整的的的工具可以是尖嘴钳,但在实践中电子烟品牌,镊子往往更好。先将线圈插入镊子中间,向上推并拧紧,然后用一只手握住镊子防止线圈脱落,另一只手将针脚向两侧弯曲。接下来,按照螺纹孔的的的间距向后折叠线迹,完成线圈的的的整个制作过程。

6、 将线圈放入螺纹孔并拧紧固定螺丝。固定的时,可将绕线杆插入线圈中辅助安装,避免因的螺丝旋转导致线圈变形。

线圈的的的位置应该参考进风口卖电子烟的必要的知识,尽量在进风口的上方,靠近电极柱电子烟发热丝相关知识,因为后续的调整会略有变化 线圈的的location [emailprotected] 使其刚好在气孔的上方。

7、风线杆(装置)不仅可以制作线圈,还可以辅助线圈安装,避免线圈变形,调节线圈的的的位置和高度。也是多功能的必备工具。

在制作过程中,除了将雾化器固定在控制台和主机上,最重要的的的就是检查线圈的电阻,是否有短路或断路的现象,不建议新手用机械棒做雾化芯。

以上是电子烟DIY常用工具和配件吗? 的相关介绍,到此,DIY雾化器的的步骤就结束了,给大家介绍一些常用的的的工具。虽然看起来很复杂,但DIY电子烟并没有那么难。只要对的做好充分的准备,任何人在初级阶段练习掌握要领后,都可以熟练地制作的。希望这篇的文章可以帮助你推销电子烟的必备知识,开启愉快的的的Vape之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