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LOW手中没有焦油:FLOW FLU电子烟使用经验评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77    评论:0    

说到吸烟者,我国是世界上吸烟者最多的国家的。根据世界卫生组织3017年发布的报告的,在我国大约13亿人口中,吸烟者占3.15亿,中国人的消费量占世界人口的三分之一以上的香烟。世界上最大的烟草生产国占全球烟草总产量的40%的。

当您问吸烟的人的为什么吸烟时,出于各种原因回答的。有些人是因为工作需要吸烟。有些人认为吸烟事件“很酷” 的电子烟烟油评测,并希望通过吸烟改变自己的形象。和的人们希望因生活压力等而在烟草中找到舒适感。这些原因,再加上烟草中的的尼古丁,可以使人们高度上瘾,进一步促成了的。

但是,在传统香烟中吸烟的的过程中,由于无法完全燃烧烟叶,因此会产生一氧化碳和焦油。一氧化碳将使人缺氧,增加胆固醇并加速动脉硬化;焦油中含有70多种致癌物质,例如:3-萘胺,各种亚硝胺,3,4-苯并re,1,3-苯并蒽等。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进步,尼古丁可以通过合成方法制得。电子烟可以通过合成的烟碱来制备。电子烟 的电子液体成分也非常简单,具有相对温和的刺激性的尼古丁盐,植物甘油,丙二醇和食用香料的组合完成,通过内部的加热丝加热,因此电子液体蒸发,并通过雾化器形成蒸气烟雾。

就在上个月,Hammer Technology 的的产品总监Zhu Xiaomu在Kuairu技术会议上发布了自己的电子烟品牌-FLOW Fulu,恰好是在Xiaozhi的手中。一,让我们谈谈我的的体验。

1.包装

电子烟烟油评测

外包装采用海军蓝色的主色调,白色为品牌名称,整体简洁大方,中间有一个拉环,打开外层电子烟,有一个白色主色调的内盒,黑色字体和外包装该样式一致,反映了Internet公司的设计例程的样式。

电子烟烟油评测

电子烟烟油评测

包装中包含一根烟棍,C型充电电缆,三个墨盒和说明手册。

3.设计

电子烟烟油评测

烟杆和外包装的颜色相同,也为海军蓝色,主体由铝合金制成,并采用了纳米注射工艺。质地好,烟杆精致舒适。整体为椭圆形,两侧为FLOW 品牌,中间为指示灯,提供多种显示模式,顶部采用主流的的 Type-C充电接口,内置330mAh电池电子烟烟油评测,耗时约1小时充满电。

电子烟烟油评测

此外,我不知道这是的个人问题还是常见问题。充电电缆和充电端口无法垂直插入,并且工艺上略有瑕疵。

电子烟烟油评测

电子烟烟油评测

内部包装还包含3种不同的调味盒,即:烤烟,凉薄荷和品牌水果。包装采用类似的药物胶囊包装设计。使用时,请拔出烟盒底部和顶部的的防尘塞,然后用香烟棒轻轻插入。香烟棒还具有自动吸附功能,无需任何力即可轻松插入。烟杆和烟嘴的连接长度约为13厘米,手中的重量30克的相对较轻。这是一个小建议的。我希望FLOW将来可以将烟嘴与盖或盖匹配。毕竟,把它放在嘴里的不太卫生。

电子烟烟油评测

为防止烟油和冷凝水被吸入,Flow采用四重设计。首先,顶部和底部装有吸收棉,以防止冷凝物的吸收和沉积物的的吸收。其次,在电子液体的的下部使用了增强的的螺纹密封,以防止电子液体泄漏。在雾化效果方面,还特制了一种特殊的蘑菇型的蜂窝陶瓷雾化器,可以有效地改善的雾化不均匀的问题的并改善雾气。

电子烟烟油评测

此外,就吸烟的的感觉而言,FLOW还对香烟的数量做了小的的提示。连续抽吸15次后,烟杆会振动以提醒您,这非常体贴。如果您抽几口气然后放开电子烟品牌,如果长时间不呼吸,您将再次数数。这个设计很棒的!

电子烟烟油评测

同时电子烟烟油评测,烟杆还具有防水功能。它采用IP56 的防水等级,可有效防止的溅入水中,并且不怕意外掉入水中。

电子烟烟油评测

就吸烟感而言,FLOW采用磁性吸附,短时点亮指示灯,然后您就可以以别致的方式吸烟的,整个过程轻松舒适,没有多余的东西的 ]操作,一口气完成,并且方便您可以得分满分。但值得一提的是,烟丝棒是椭圆形的,并且表面比较光滑,因此它不能像传统香烟一样被吸入食指和中指之间。它需要一种“握力” 的的方式来获得,而且非常酷。有点缺乏。

3.如何吸引的?

从官方上来说,第一口被cho住是正常的,因为您不知道我们有多强壮。请缓慢并缓慢地吸入,逐渐使自己适合的吸入。的确,当你了一口时电子烟品牌,“烟草”燃烧的声音的随之而来的是浓烟熏入你的嘴里,你会突然被“窒息”。但是当我连续抽了几次之后,我习惯了这种“味道”。在反复的的细细的品尝中,微弱的的香气的中仍然有一点记忆,烟叶的气味,立即让我似乎又回到了烟叶的气味的我的祖父在35或6年前抽了一个锅和一个烟斗。我珍视手中的的香烟,这让我想了很多。称赞它为“烤烟” 的的烟盒确实确实达到了传统香烟的的真正的味道。

电子烟烟油评测

此外,由于它不含焦油并产生一氧化碳,因此在的过程中产生的烟雾将不会被烟熏到他人,也不会留下带有烟油的气味的衣服。让你成为一个“油腻的” 的男人。

在健康方面,每个FLOW烟盒的的容量为1. 5毫升,尼古丁含量为5%,相当于两包香烟的的含量,并且吸烟量相同的卷烟的数量,但危害比传统卷烟的 的小得多。

就香烟是否具有“强度”而言,FLOW电子眼也可以像传统香烟一样。洗完后,有一种感觉从喉咙到大脑顶部的,大脑中的血管的感到肿胀。这样,老烟民应该知道它的感觉。一般而言,与传统香烟相比,它们基本上可以模拟吸烟传统香烟的感觉的。

4.摘要

作为电子烟行业的的新成员,FLOW已基本实现了吸烟传统香烟的真实感觉的,同时,其外观设计和功能也很独特的。当我体验此产品的时,可以使用的烟油的化学合成来获得与传统烟叶的相当的味道,甚至使我想起了我的的味道许多年前的记忆,表明Flow Lu一直在努力制作此产品。但是,体验仍有改进的空间。如果没有烟嘴和烟斗帽,我希望将其添加到将来的的产品中。

郑重提醒,传统卷烟和电子烟都是危害健康。建议尽早戒烟。好的,我要抽烟,再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评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