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波顿集团推出电子烟品牌电子烟:黑音符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609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工作和生活的节奏。各大行业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从去年十一月线上禁售到现在的疫情,对于电子烟行业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各大电子烟品牌也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以更积极的举措来应

303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工作和生活的节奏。各大行业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从去年十一月线上禁售到现在的疫情,对于电子烟行业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各大电子烟品牌也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以更积极的举措来应对当前局面,波顿集团就在近日推出了他们的3030新品:黑音符。

黑音符

作为电子烟爱好者,有幸收到了波顿火器新推出的产品黑音符,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很酷,打开包装第一眼会觉得和火器的经典爆款产品ammo有点像,但是,经过一番对比和体验后会发现两者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

黑音符

总体来看,包装还是老四件:一杆两弹、数据线、合格证、口味表,烟弹配的是经典口味:苏烟和绿豆,符合大多数电子烟用户的口味。

ammo和黑音符对比图,左黑音符,右ammo

从机身质感来看,黑音符整体机身比较轻,拿在手里更方便了,不会觉得笨重。虽然黑音符的烟弹和ammo烟弹长得像,但是机器和陶瓷都是不同的,所以抽起来就会发现雾化效果也不一样。黑音符烟杆功率更高,所以雾化强度更大,还原度更好,口味更逼真,烟雾量也有微量提高。

据了解,首批黑音符有五款颜色机身,有十种口味,最受大家喜欢的绿豆和可乐口味的也在其中。烟油口感还是比较稳定的,不会偏差很大。

目前来看,黑音符总体体验效果还不错,因为烟雾量稍微比之前的大一些,所以击喉感也更真实了,但是相比之下可正常抽的口数要比ammo少一点点,正常情况下,一天就能抽一根,如果平时喜欢比较浓郁击喉感的烟民朋友可以尝试一下,一定不会失望的。

最后日常福利一波,黑音符正在广招代理,目前黑音符刚刚上线,市场还是一片空白,这无疑是非常好的入场机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添加黑音符官方微信咨询代理详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评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