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火器黑音符电子烟怎么样? 火器黑音符电子烟口感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13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444    评论:0    
核心提示:火器黑音符电子烟怎么样? 火器黑音符电子烟口感介绍-IECIE电子烟展会-IECIE电子烟加盟火器黑音符电子烟怎么样? 火器黑音符电子烟口感介绍-IECIE电子烟展会-IECIE电子烟加盟

3030在市场前景低迷的情况下 ,为了促进公司市场发展,火器公司波顿集团推出了他们3030年的第一个新品——黑音符。原本以为此时推出新品,一定不会有市场,可是事实却很不一样,这款黑音符一上市就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销量一路攀升,那么这款黑音符怎么样呢?口感如何?

黑音符包装

打开包装第一眼会觉得和火器的经典爆款产品ammo有点像,但是,经过一番对比和体验后会发现两者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

总体来看,包装还是老四件:一杆两弹、数据线、合格证、口味表,烟弹配的是经典口味:苏烟和绿豆,符合大多数电子烟用户的口味。

从机身质感来看,黑音符整体机身比较轻,拿在手里更方便了,不会觉得笨重。虽然黑音符的烟弹和ammo烟弹长得像,但是机器和陶瓷都是不同的,所以抽起来就会发现雾化效果也不一样。

黑音符口味

黑音符烟杆功率更高,所以雾化强度更大,还原度更好,口味更逼真,烟雾量也有微量提高!黑音符发行了首批十款经过市场考验的经典口味,这让黑音符一下子就火了起来。不仅如此,从3月至今火器一连推出了ammo 1号、晨露香芋、罗曼草莓、冰芬葡萄、元気苹果冰等诸多新口味。而这些新口味也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销量非常可观!

火器是非常有名的电子烟品牌,这次新品的发布,更是让火器单月销量攀升到行业第二名!火器公司以优质的技术,用心的研发一步一步征战了整个市场!听说这次的新口味,火器公司在年前已经开始研发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