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电子烟官网售价是多少?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498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柚子电子烟官网售价是多少?相信每一个喜欢YOOZ柚子的朋友都特别关心这个话题。其实,电子烟属于暴利行业,成本相对来说比较低,因此市场价格往往虚高。\n \nYOOZ柚子电子烟官网售价是多少?\n\n实YOOZ柚子的价格分为两类:一类

YOOZ柚子电子烟官网售价是多少?相信每一个喜欢YOOZ柚子的朋友都特别关心这个话题。其实,电子烟属于暴利行业,成本相对来说比较低,因此市场价格往往虚高。

yooz电子烟价格

YOOZ柚子电子烟官网售价是多少?

实YOOZ柚子的价格分为两类:一类是官方统一售价,比如你从专柜购买的价格;还有一类是特殊渠道售价,比如同样在专柜售买,经销商为了销售会背地里降价,或者经销商通过其它总部无法监控的渠道,比如朋友圈、微商等平台售卖,价格就会便宜很多。虽然价格便宜,但这种依然属于正品。

其实要想回答这个问题,你只要去YOOZ柚子官方在全国任何一家实体门店看一下就知道了。每一家门店都是明码标价的。

正品的YOOZ柚子的价格,根据颜色和套装不同价格不等。

经典款的YOOZ柚子ZERO二代售价有三种:纯色主机(不含烟弹)官方售价338;

渐变主机(不含烟弹)官方售价为368;淡漠灰套装(1杆+3单弹)官方售价为308。

而YOOZ柚子电子烟的烟弹一般为一盒4颗装,官方售价均为138/盒。

另外,YOOZ柚子还有一款Mini烟,官方售价只需要9.9元。

YOOZ柚子电子烟官网售价是多少?以上价格仅供参考,最新的价格大家可以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此外,YOOZ柚子的官方价格也可能会受市场控价、供应不足、促销活动、时间推移等影响上下浮动,但是整体的浮动应该不会太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