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电子烟1代和2代有什么区别?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104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电子烟1代和2代有什么区别?yooz柚子今年突飞猛进,无疑就是zero2代产品获得了市场上非常高的肯定。那yooz柚子2代跟1代产品对比,到底有啥区别?\n\nyooz柚子zero2代烟杆\n\n材质:合金金属质感\n\n电池容量:380毫安,超长续航(在小

yooz电子烟1代和3代有什么区别?YOOZ柚子今年突飞猛进,无疑就是zero3代产品获得了市场上非常高的肯定。那YOOZ柚子3代跟1代产品对比,到底有啥区别?

yooz柚子zero3代烟杆

材质:合金金属质感

电池容量:380毫安,超长续航(在小烟同行里面,是电量较大的)

颜色:从图中可以看出目前有30种颜色,而且还在不断上市新颜色。

智能性:10分钟内连续抽15口会震动提醒;指示灯会根据电量变色,提醒电量;

雾化效果:比原来的1代、mini迷你烟杆雾化口感都非常好

充电口升级:升级为type-c充电口,跟主流手机充电口一样,不需要为多条充电线烦恼,且寿命更长。

yooz柚子1代烟杆

材质:一样的合金金属质感

电池容量:330毫安

充电口:USB插口

智能性:无

雾化效果:比3代差一些

颜色:由于1代产品已经停产了,所以市面上1代产品非常少了,基本只有黑、灰色。

如果对杆子颜色要求不高,而且不需要杆子智能性的话,其实1代也已经够用了,需要的话可以添加微信了解更多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