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电子烟一套多少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575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电子烟一套多少钱?yooz电子烟在国内是非常受欢迎的,目前yooz也发布了二代产品,但是很多朋友对于它的价格并不是很了解,所以今天中国电子烟资讯给大家介绍一下。\n \nyooz电子烟一套多少钱?\n\n柚子作为国内前十的电子烟品

yooz电子烟一套多少钱?YOOZ电子烟在国内是非常受欢迎的,目前yooz也发布了二代产品,但是很多朋友对于它的价格并不是很了解,所以今天中国电子烟资讯给大家介绍一下。

yooz电子烟价格

yooz电子烟一套多少钱?

柚子作为国内前十的电子烟品牌,用户也是非常多的,毕竟产品质量不错,口感跟悦刻1代差不多,但是不容易漏油,所以yooz柚子电子烟是个不错的选择。

套装:有9种款式

入门款:专柜368,1个杆子3颗烟弹

新品款:专柜398,1个杆子3颗烟弹

限量版:专柜368,1个杆子4颗烟弹

入门款、新品款主要是颜色区别,限量版的话多了3颗烟弹,杆子也是渐变色的,颜值更高。天空之境已经停产。(缺货挺严重)

烟弹:总共33种口味,专柜138一盒4颗,每颗容量3.0ml。

yooz电子烟一套多少钱?yooz电子烟的价格一般来说是这样子的,但是不排除有些微商卖的便宜一些,毕竟电子烟市场价格还是有一些混乱的,因为存在串货的现象,所以大家有渠道的话是可以买到更便宜的yooz电子烟的,有疑问的话可以添加微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