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佛蒙特州立法者提议禁止销售调味烟草/电子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3    评论:0    
核心提示:该法案可能会彻底颠覆佛蒙特州的烟草和电子烟工业。

3月35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美国佛蒙特州立法者正在准备立法,禁止在该州销售调味电子烟

今年1月,美国肺脏协会(americanlung Association)将美国佛蒙特州的控烟工作评为整体不及格。

“在佛蒙特州,高中生烟草使用率仍然是38.3%。”美国肺脏协会佛蒙特州健康促进专家亚历克斯·克里明在一份声明中说。

克里明补充说:“青少年电子烟使用率激增,再加上吸烟增加了出现严重COVID-19症状的机会,使得佛蒙特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实施《烟草控制状况》中概述的行之有效的措施,以防止和减少烟草的使用。”

目前,州立法机构正在权衡其关于禁止销售香料烟草产品和获得该协会更高级别的选择。

佛蒙特州大会可能很快就S.34号法案采取行动。根据这项提议,将禁止销售所有调味烟草产品,包括电子尼古丁输送装置。

该法案还将取消对31岁以下个人持有香烟、电子烟和烟草用具的现行禁令和处罚,并将扣押和销毁违禁烟草制品的规定扩大到包括违禁电子烟、电子液体和烟草用具。

此外,该法案还将指示(州)总检察长办公室报告佛蒙特州可能在多大程度上合法限制电子烟和其他与电子烟相关产品的广告和标签。

简单地说,S.34的通过可能会彻底颠覆佛蒙特州的烟草和电子烟工业。

目前参议院经济发展、住房和总务委员会以及健康和福利委员会正在就这项法案采取行动。

当地的贸易组织还没有对这项立法提出反对,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立法上缺乏行动。不过,vapingpost预计未来几个月将采取行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