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佛蒙特州拟议电子烟禁令失效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78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5月23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在美国佛蒙特州大会休会一年后,一项禁止销售调味烟草产品和调味电子烟油产品的法案已

今日消息,5月23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在美国佛蒙特州大会休会一年后,一项禁止销售调味烟草产品和调味电子烟油产品的法案已经失效。

SB 18 将禁止销售电子烟产品,例如电子烟油和其他具有除烟草以外的特征风味的烟草产品。

据Halfwheel称,与其他州最近提出的法案一样,该法案包含一项规定,如果一家公司声称该产品具有不同于烟草的味道或香气的可区分味道或香气,则该产品将被视为调味产品。

佛蒙特州参议院于 3 月下旬通过了 SB 18,但未能通过佛蒙特州众议院公共服务委员会。

东北部的几个州已经或正在考虑禁止食用香精。 康涅狄格州还提出了 一项禁止调味电子烟的法案。 纽约、 新泽西 和 罗德岛 已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 马萨诸塞州禁止 所有调味烟草制品,包括调味雪茄、香烟和电子烟产品。

佛蒙特州的禁令最初是在 2020 年初提出的,作为防止青少年使用的一种方式,但在 Covid-19 大流行开始影响该州后被搁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