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徕米CEO赫畅化身主播谈实干精神,发布全新加盟补贴政策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94    评论:0    
核心提示:初五迎财神,徕米开直播。

今日报道

3月17日消息,昨日下午,国内知名电子雾化品牌徕米团队在传统春节佳节当中的迎财神之日,在微信社群展开了第一次对外直播,徕米创始人赫畅在直播中主要阐述了徕米的品牌理念、企业文化和谈及了未来规划。


同时,徕米还在直播中发布了全新的加盟政策。

图片

徕米从创立以来,行事作风一直比较低调,在百度上搜索关于他们的报道也非常有限。

此次徕米虽然是以比较开放和新潮的形式对外露面,但其动作也只是局限于群内自家的各代理商和加盟商圈层内,直播间只能通过徕米官方人员在群内分享的直播链接进入,观众无法转发。

徕米选择通过这样的形式在有限度的范围之内传播品牌理念和企业文化,无异于一次官方举办的直播培训活动。

徕米在破五迎财神的正月初五开启直播,也暗合其品牌含义:徕米就是来米,来米就是来财。

善于游走各个电子烟社群,捕捉各种信息的蓝洞此次也在直播的社群当中,全程观看了直播,现将直播内容分享给大家。

图片

这是赫畅在从事电子雾化行业后第二次公开露面,第一次露面则是在去年年底蓝洞举办的首届电子雾化峰会上。

赫畅的形象常以微笑示人,再配上肉嘟嘟的脸,看上去非常有亲和力,加上超强的演说控场能力,堪称电子雾化行业口条儿最顺的CEO。

本次直播的核心内容源于徕米控股方五叶神集团刚刚举办的成立二十年纪念年会上,由五叶神集团及徕米公司董事长温育青提出发表的关于企业文化、科研发展、实干精神的重新阐述,以及五叶神集团经过30年发展后,对于新型烟草行业的思考与展望。 

图片温育⻘

赫畅说,徕米的核心价值观与五叶神集团一脉相承,始终在强调一个「实」字,实干的实,实在的实,关键在于求实、客观的做人做事的态度。用做实业的态度看待行业的未来,始终在研发、生产等基础设施的投入上下「重功夫」,打造硬实力,这也是一直以来徕米所强调的「品质优先,客户优先」的根本所在,徕米通过其产品用户交付自己的承诺,可以看到徕米对品质坚守的诚意满满。     
图片
直播开始,赫畅提出徕米应认识到「两个产品」的问题。

即徕米正在打造两个产品,一个是面向用户打造的业务产品,应该以简单可依赖为宗旨,让用户买的方便,用的放心,在长期的时间尺度上做到让用户对品质具有信任和信心。

另一个是面向公司的成员、供应商、零售店主等合作伙伴打造的公司产品,必须以实干可成就作为核心价值观,通过利他、互利、共创的合作模式,吸纳人才,打造学习型组织,让每一个伙伴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价值的兑现,通过实干努力成就自己的成果,得到实实在在的回报。     
图片
同时,徕米反复强调要求徕米的团队及合作伙伴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问题,保持敬畏常识、敬畏行业的基本态度,对内对外应时刻保持谦卑心态,兢兢业业的、脚踏实地的做好工作,少出风头少吹牛,把用户放在第一位,只有不断的通过产品升级满足用户不断提高的需求才是正道,对热门行业上的风口陷阱保持警惕。 
图片
直播中,赫畅代表五叶神集团反复强调要求徕米团队和合作伙伴不要心急,不要被别人带跑节奏,应该对徕米的发展抱有长远规划,抱有耐心和信心,把徕米的发展每一步都做实,坚持合理增速,最终实现指数级的增长突破,同时对行业发展保持冷静,欢迎监管政策的加深和落地,只有在规范健康的行业里,才有可能有企业健康成长的潜在空间。

图片
图片


另外,赫畅还重点强调了近期推出的ZERO+产品。

赫畅表示,通过几个月的市场培育,徕米的HNB产品展现了惊人的增速,目前已在国内低温本草市场占据数一数二的市场份额。今年将加大HNB产品在零售端的布局,大力推广HNB的专卖店,并优先开放给徕米的专卖店系统。

图片

同时,徕米也公布了由五叶神集团全资并刚刚在东莞投产的薪火智造智能工厂的一期工程,将作为徕米在雾化和HNB双品类上的供应链平台在3031年全力投产,届时将为徕米提供单月千万颗雾化弹及国内产能最大的HNB生产能力,满足徕米正在高速发展的市场需求。

图片

这一次投产,也意味着徕米公司在研发、生产、品牌、销售四个核心环节实现了全产业链布局,并在集团的新型烟草布局中,获得了产销一体化的核心能力,不再借助于代工生产,将烟油研发、硬件组装都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从根本上保证了徕米产品的唯一性,使得徕米产品在未来被模仿或通配的可能性变得极小。
   
图片
 
直播的重磅信息应该是徕米的全新补贴政策。

赫畅介绍,徕米在春节后即将完成第一个1000家专卖店的发展阶段的总结时发现,店主最大的痛点就是第1到3个月的初期经营,一家新店一旦在初期获得良好的拉新,积累复购客户后,则门店就可以迅速盈利。

图片
图片

基于这个原因,徕米把专卖店加盟补贴政策简化为一句话:  按租金比例补贴烟杆套装,三个月起。

也就是说无论房租高低,保证按比例补贴,这样做的目的是大幅降低专卖店主开店初期的拉新成本,通过三个月的拉新补贴,帮助门店快速获得客户实现盈利。 

图片

按照赫畅的说法,既然实干,补贴也要实实在在。

图片

直播最后,徕米的核心团队也在直播中依次亮相,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据观察,徕米团队作为一组对外形象,每个成员几乎都被徕米的粉丝们所熟知,虽然徕米的官方形象对外非常低调,但是在徕米的小圈子里,徕米的核心团队却是异常高调,以真实的身份和形象与粉丝们打得火热。

作为前互联网网红和连环创业者,赫畅正在将互联网行业的降维理论运用到电子雾化行业,并系统运用互联网的粉丝运营和产品研发方法论,逐一落实并打造徕米的互联网品牌代表形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