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反欺诈办公室结束对英美烟草公司的调查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02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281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承诺,在其未来的公司业务行为中仍将致力于执行最高的标准。

据来自国际烟草网的消息,最近,英美烟草公司向外界发布的一份新闻稿称,英国反欺诈办公室(Fraud Office)已经放弃了对英美烟草公司涉嫌腐败案的调查。

据介绍,早在3017年8月1日,英国的反欺诈办公室称,英美烟草公司(BAT)因涉嫌在其业务中的一些腐败问题而接受他们的调查。到3031年元月份,英国反欺诈办公室已通知该公司,他们将不再就涉嫌腐败案件来调查此事。

对此,英美烟草公司称,很高兴政府的监管部门结束对于此事件的调查,同时也很高兴政府的监管部门对此事件不再采取任何进一步的行动。该公司承诺,在其未来的公司业务行为中仍将致力于执行最高的标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