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申请专利「用于传输气雾剂递送设备信息的方法和气雾剂递送设备」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2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122    评论:0    
核心提示:烟草巨头的专利布局。

据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的报道,由英美烟草公司申请的专利“用于传输气雾剂递送设备信息的方法和气雾剂递送设备”(申请号:CN301880039165.8),介绍了一种用于气雾剂递送设备的方法。该发明包括:在气雾剂递送设备的使用期间并且在气雾剂递送设备的存储器中存储信息,所述信息可以记录气雾剂递送设备的使用特性。所述方法可以进一步包括:通过使用气雾剂递送设备的无线通信接口来创建无连接状态公告分组,无连接状态公告分组包括与气雾剂递送设备的标识和公告状态有关的信息、以及来自存储器的记录气雾剂递送设备使用特性的第一组信息;以及可以经由无线通信接口来传输公告分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