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即用型电子烟“电池寿命”没有标准。电池电量可用作参考指标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5     来源:电子烟新闻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779    评论:0    

随着美国电子烟巨人JUUL即将进入中国的的消息,电子烟再次成为人们讨论的的热门话题。近年来,人们对香烟对自身健康危害 的的影响的认识已经加深。 电子烟由于电子液体在加热过程中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因此的焦油和其他物质已为更多人所认识。 ,因此许多吸烟者认为电子烟是卷烟的的健康替代品。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的主流的 电子烟分为两种,一种是重装类型电子烟,另一种是一次性电子烟juul电子烟电池容量是多少,也称为即用型-使用类型电子烟。就外观,感觉或吸烟的真实体验而言,一次性使用的电子烟模仿的是真正的的香烟。许多老烟民接触电子烟也是从一次电子烟 的开始。

然后如何选择适合您的的 电子烟?除味道外,吸烟者还能参考哪些其他指标的? 电子烟渠道零售商韩超(化名)透露,由于尚未发布电子烟国家标准,因此电子烟没有太多要引用的的参数。目前,大多数消费者选择一次性电子产品的。该指数主要取决于“嘴数”。

根据其披露,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的一次性电子烟声称在促销的时可以服用多少泡芙电子烟,但由于每个人的的含量不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结果将有很大的不同的。因此,一次性电子烟官方公告的“口数”没有太大的参考意义。

韩超介绍说juul电子烟电池容量是多少,尽管尚未发布电子烟相关国家标准juul电子烟电池容量是多少,但电子烟中使用的的电池具有严格的的国家标准。因此,在一次性购买电子烟时,电池电量可以作为参考值。

电池容量越大,的个“端口”可以使用的数量越多? “除了电池容量外,其他要求的值是电子液体容量。”韩超继续说:“一次性电子烟 的电池容量和电子液体容量具有非常微妙的的关系,基本上都是一次。电子烟制造商将在使用过程中首先耗尽电池电量,因为如果在向电池供电之前耗尽了一定数量的电子液体,则一次性电子烟会出现“干烧” 的现象,从而导致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焦灼” 的的味道影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

在韩潮的 电子烟零售商店中,记者看到了每只品牌 的一次性电子烟,韩潮拿起了新推出的的一次性电动烟头。在他们的介绍中电子烟,这款一次性电子烟被正式命名为“新金光闪闪”电子烟价格,六种颜色代表六种口味,并且该新金光闪闪的配备了330 mAh电池和3. 5毫升电子液体与产品相比超过300 mAh的电池和少于3ml的电子液体的,新的bling可以说是业界的新基准。

最后,韩超告诉记者,在选择一次电子烟 的时,除了查看电池容量外,由于尚未发布国家标准,因此请尝试选择较大的品牌 的。 ]产品供购买。油和产品硬件的质量得到了保证。

报告/反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