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怎么样? RELX 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7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630    评论:0    
核心提示:简介RELX是电子烟 的的名称,也是电子烟 品牌。它是目前在中国最受欢迎的的 电子烟。 relx怎么样?这应该是每个电子烟品牌都会被

简介

RELX电子烟 的的名称,也是电子烟 品牌。它是目前在中国最受欢迎的的 电子烟。 relx怎么样?这应该是每个电子烟品牌都会被问到问题的,relx使用雾化和其他方式将尼古丁转化为蒸汽,从而允许用户吸烟的产品,RELX雾化器由电池供电杆式电源可以将药筒中的尼古丁液化成雾气,使用户在吸入时有类似于吸烟的感觉的,并实现“吞云吐雾”。

RELX 电子烟简介

RELX 悦刻 电子烟隶属于深圳市五鑫科技有限公司。RELX的创始人是王颖,RELX 的的创建团队很强大,来自华为,欧莱雅,OPPO电子烟品牌,优步,宝洁和中国科学院。

RELX 悦刻产品是可再填充的雾化卷烟,具有各种口味,例如新鲜薄荷,经典烟草和热带水果。

3018年6月35日,RELX 悦刻宣布完成第一轮3,80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此轮融资由Source Code Capital和IDG进行跟进

RELX 悦刻 电子烟 的 品牌的使命是:促进全球十亿吸烟者向更健康,更愉快的的吸烟方式转变。

因此电子烟模具知识,当我收到relx时,我对relx与传统香烟和机械电子香烟之间的的差异感到好奇。

RELX怎么样?

今天的名字叫RELX 的小型烟雾收集器。 RELX采用常见的的白色简单包装样式。图片中很难检测到此包装的大小的,但实际上,您会考虑使用此包装盒的。 的尺寸令人惊讶,因为RELX盒子的的尺寸是普通小型烟具包装的的两到三倍,更大了!

尽管包装和产品本身的的使用经验不会互相影响太大的,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经过精心设计的包装会带来包装精美的的戒烟产品的具有更多的的亲和力,因此与该产品的接触时,您会急于尝试的,而RELX属于该类型。包装中包含电池杆主体X 1、 USB充电电缆X 1、香烟炸弹X3(薄荷/烟草),体积大电子烟模具知识,非常冗长的中文手册。实际上,对于在电子烟玩家手中的小型卷烟产品,在正常情况下,无需检查的指令中的指令,但是RELX 的指令将使您拥有一个,因为我建议您看几句话分享好奇心,看看发生了什么。

RELX怎么样?安装和操作很简单,不能简单。通过将烟弹移到烟杆中,可以使用集成设计和嵌入式磁性设计。不用担心6N 的的吸力。 RELX没有外部开关,气压传感器开关可以自动打开电子烟,并且可以吸气,即插即用电子烟价格,即吸即用。吸吮时,水滴形LED烟丝条上的的指示灯将点亮,烟丝条的 0.两侧的5mm双孔燃气也可以确保烟道的的味道。铝合金材料的的外壳感觉非常舒适,并且模具的的细度非常好。

吸烟炸弹采用扁平的椭圆形设计,也易于与嘴配合,使用时感觉舒适。 RELX炸弹内部是一个蜂窝的陶瓷雾化器,它以恒定的 6W的功率进行加热。第二代陶瓷加热丝也可以使更多的人对电子烟感兴趣电子烟模具知识,但担心的加热丝的金属蒸发性能要好于第二代陶瓷加热丝和金属丝。让我们冷静一下。

对于口味部分,我第一次尝试了薄荷的口味。这是非常薄荷和凉爽。口腔中的烟气和呼出的烟气的基本上是薄荷的,没有一点烟气的。与烟草的气味相比的,它的口感更强。感觉有点像真正的的烟雾的。我仍然感觉到黑米粥的味道的(不是骗人的),但是因为我基本上不吸烟的是真烟,所以我无法比较香烟的味道的。因此,我仍然更喜欢薄荷的的感觉,而不喜欢薄荷的的感觉,并且我希望尝试其他不同的的口味。

RELX怎么样? RELX 悦刻 电子烟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在外观设计和过程质量的方面绝对是业界一流的。椭圆形的烟嘴更接近烟嘴形状,使吸烟成为一种享受。香烟炸弹的设计独特,使用更方便。它不需要经常更换,因为电子液体与其他类似产品有很大的不同。真正的的可以达到相当于三包烟幕的的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